她現在最主要的事情是,調查自己跟夙翊之間的關係。

為了更加方便調查,洛離最近跟夙翊走的很近。

洛離雖然退出了弑神幫,但夙翊的SL組織,跟弑神幫的合作卻並沒有終止。

“SL是你創立的?你今年多大?”洛離好奇,坐在夙翊身邊,看他一邊操作電腦,一邊跟他聊。

夙翊對她,沒有絲毫的不耐煩,可謂是人生裏,第一個能這麽心平氣和聊的人。

“你覺得多大?”

唔,洛離猜測,應該比她大了不少,雖然看起來挺年輕的,但為人處世,風格太像老古板了,不定,他是個不老怪物?

“二十六?”洛離把玩手機,隨便猜了一句。

二十六!

夙翊被這個數字氣到了,操作電腦的手都停頓了下來。

“我看起來,這麽老?”

洛離搖頭,很誠實,他看起來一點都不老,但是如果年齡了,跟他的能力太不相匹配了。

“二十。”夙翊氣的不知道什麽。

而後又想起來:“我好像跟你過這個。”

難道是他記憶錯亂?

好像洛離之前就問過他年齡來著。

“是嗎?不記得了。”洛離唔了一聲,起身要上樓,掩飾自己的尷尬。

其實她剛剛湊那麽近,是打著偷窺他電腦秘密的打算,可惜,什麽也沒看見。

也對,夙翊這麽謹慎的人,怎麽會這麽輕易被別人偷看到東西呢。

“去哪兒,等等。”夙翊叫住人。

電腦往她那邊轉過去一點:“這個,還有這個,是弑神幫跟翼藏最近從我們這邊要的貨。”

指了指屏幕上的界麵,讓洛離看。

全是各種類型的高尖端武器,洛離大概看了一眼,兩家要的東西,一模一樣。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隻有一批,這是最新生產的,你覺得,我應該同意誰的?”夙翊側頭,看向姑娘。

“問我幹嘛?”洛離沒回答,將電腦轉了過去,靠在沙發上。

翼幫跟弑神幫,是競爭狀態,自然都想拿到最新的產品,以備不時之需。

但實在的,洛離現在完全不想參與進來。

“相信你。”

洛離:……

夙大佬什麽時候學會撩人了?

空間淨化值蹦蹦蹦的上漲,洛離隻聽見腦子裏不停的傳來滴滴滴滴滴的提示音。

就這麽短短十幾分鍾,大概漲了一萬了!

洛離不可思議,係統也不停的跟她瞎bb,以至於,夙翊了什麽,她完全沒有注意到。

下巴被人捏住,強迫轉過頭去,跟夙翊麵對麵。

“聽我話沒?”夙翊頗有一種咬牙切齒的感覺。

他將缺做自己人,什麽都跟她,結果丫頭根本就沒有聽,怎麽不讓他生氣?

“嗯?什麽!”洛離凝眉,問了一句。

然後又在腦子裏懟了一句係統:【閉嘴吧你,別打擾我。】

係統:【好的,不打擾主人跟大佬聯絡感情。】

洛離:……聯絡錘子感情!

“沒什麽。”夙翊心情不妙,捏著人下巴,強迫人靠近,低頭湊過去,兩個人距離很近,以至於洛離能夠清晰的感受到,夙翊噴出來的溫熱氣息。

一時間,有些心亂如麻,洛離凝眉,伸手推開人,但沒有成功。

“你幹嘛?”莫名的有些心跳加速,真是奇怪的感覺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