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離,高中生活過的很快,日後打算在醫學領域發展嗎?我們絡是要考醫科大學的,你們還有可能繼續做同學呢。”

蒙君看出來卓青州對洛離的關心,絲毫不落後,表現的格外殷勤。

讓堂堂醫師協會會長獻殷勤的,也沒有幾個人了。

蒙君看出來自家兒子對這丫頭有意思,他這個當爸的,自然要幫忙啊。

如果能把洛離娶進家裏來做兒媳婦,傳出去那可是蒙家的驕傲啊。

“並沒有,目前就專心學業,關於大學專業,還沒有考慮太多,等過些時候再看。”洛離笑了笑。

沒有否認,但也沒有承認。

這本就不是蒙君的主要目的,所以也無所謂她的回答。

“離啊,日後有什麽問題,可以盡管找我,我平日比較忙,你可以跟絡多聯係,基本上他都清楚,你們現在既是同學,也算半個同事了呢,互幫互助是應該的。”蒙君態度格外和善。

從最初的見麵開始,蒙君對她一直不錯,當然,其中緣由,她也不是不清楚。

顧振勳加入討論:“蒙會長啊,我這要是有個兒子,非得跟你搶不可,洛離,可是我先看上的人啊。”

卓青州哼哼唧唧的一句,舉杯跟幾個人喝酒,打斷了他們的對話。

怎麽一個兩個的,都要來打洛離的主意?

丫頭這麽受歡迎的嗎?

一頓飯下來,明眼人也能看出來,卓青州對洛離態度不一樣,但想著,卓青州跟洛離的年齡,差距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應該沒什麽可能吧?

何況,卓青州的家世,好像並沒有很突出,跟蒙絡應該是沒法比的。

吃完飯,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。

“絡,送離回家吧。”

“好,你住哪裏?”蒙絡點頭,樂意之至。

“不用了,我跟她順路,一起就好了,謝謝蒙會長款待,蒙少,顧市長,再見。”

卓青州的車子停在旁邊,直接拉著洛離上車。

他跟洛離的關係,表現的實在是親昵,等兩個饒車子離開,蒙君還在問:“卓青州,跟洛離什麽關係?”

“在這之前,應該並不認識。”蒙絡回了一句。

“哈哈哈,蒙會長,這就開始擔心兒媳婦兒被搶了?”顧振勳哈哈大笑。

洛離受歡迎,他絲毫不覺得意外。

-

“看不出來他們別有居心?你還跟著謔謔!”卓青州一邊開車一邊訓著洛離。

丫頭不是傻乎乎的人,怎麽這事兒,還就假裝不懂了呢?

“那你呢?表現的這麽明顯,不怕人家你老牛吃嫩草?”洛離睨了他一眼。

“謔,你可別多想,要不是看在你是我老板的份兒上,我才不會冒著損害聲譽的危險幫你呢。”卓青州嗤了一句:“我這麽成熟穩重的人,怎麽會喜歡你這種乳臭未幹的屁孩兒?”

真香定律,在哪裏都不會失笑,洛離想,不定卓青州就會在這件事情上打臉呢?

嗬,她等著瞧。

丫頭不回答他,看他的眼神讓他覺得很危險。

總覺得,她在籌謀什麽不好的計劃一般。

研究所平穩發展,洛嘉柯的病情也得到了有效控製,洛離鬆了一口氣,表麵看來,好像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了,她的任務,已經完成了很多,相信,用不了多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