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發現,洛離跟蒙絡,沒有一個人解釋這件事情,仿佛都已經默認了,他們在談戀愛這件事情。

“我的,已經過去三了!”

“四了!”

“五了!”

“一個周了!”

容顏急得團團轉!

過去一個周了,沒有任何人解釋,洛離完全無所謂的樣子。

-

101醫學研究所跟杭城的合作順利進行,這事兒,是在一個周之後,蒙絡才得知的。

“我上次跟你那話的時候,你怎麽沒有提這個?”蒙絡看著對麵的人,一臉不解。

他自以為,自己可以控製住洛離,而其實,他的一舉一動,全在洛離的掌控之中?

“不解釋,我們可以合作。”

這是蒙絡跟洛離的,關於他跟洛離談戀愛的事情,他不希望洛離解釋,以蒙氏跟101合作為代價。

洛離並沒有給出明確的回答,但她也的確沒有解釋,蒙絡以為她是默認了。

蒙氏集團在杭城的醫院發展趨勢不錯,新的醫院也已經投入了建設,隻等竣工投入臨床使用。

但蒙絡沒想到,短短時間裏,洛離竟然已經拿下了整個杭城的市場。

到底,蒙氏集團跟101其實是互相合作的關係,並不算競爭對手,畢竟,101旗下是沒有醫院的,而他們提供產品,蒙氏也能跟其他醫院一樣,成為他們的合作對象。

“忘了,這事兒不是我負責。”洛離隨口回答。

的確,所有的事情都是卓青州在負責,到底,她就是個空有名頭的虛無老板罷了,並沒有管事兒。

蒙絡:……

蒙君也是一早才得知的消息,還是因為他是雲城醫師協會會長,跟杭城醫師協會關係不錯,這才聽那邊的人透露了消息。

蒙君萬萬沒想到,洛離竟然有這麽大的本事,在短短半個月裏,侵占了杭城的整個醫療市場。

“所以,我上次的話,宛如一個笑話?”蒙絡失笑,半開玩笑。

“並沒有,以後諸多事情,需要麻煩到你們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洛離並沒有公開身份出席雲城醫療行業的一些聚會,知曉她身份的依舊隻有那麽幾個人。

跟顧振勳再見麵,是在蒙君組織的一個聚會上,人不多,就隻有顧振勳,蒙絡,卓青州,洛離等人,基本上都屬於相熟的。

自從上次談崩之後,兩個人再沒有見過麵,洛離這次,倒沒有什麽不自在,畢竟,外人並不知道顧振勳的另一個身份,所以他也一定不會主動暴露。

“你依然是我欣賞的姑娘,日後有事兒,依然可以隨時找我。”顧振勳舉杯,跟洛離道。

“哈哈哈,還是顧市長有眼光,早早地將洛離識了出來。”蒙君開玩笑,待兩人喝完,他又跟洛離喝了一些。

一圈下來,洛離倒是喝了不少酒,她旁邊就是蒙絡,好幾次想開口阻止她,都沒有來得及。

“你別喝了,別醉了。”

“醉了還得麻煩我送你回去,又要發酒瘋。”

“來,這個我替你喝了。”

卓青州在洛離的另一邊,替她擋了不少酒,全程都是比較關心的樣子。

“絡啊,幫洛離換飲料吧,是我考慮不周,姑娘不勝酒力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