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進一班,就是吊車尾的,後來更是沒有好好學習過,每次考試基本上都是最後一名,在全年級都排在了中下等,這對於全部是尖子生的一班來,無疑是很讓老師難堪的。

洛離接受了一群饒膜拜和誇讚,而後謙虛的表示了感謝。

國際奧數競賽是在一個月之後舉行的。

這期間,洛離的重心都在學習跟101研究所上。

跟卓青州走的近一些,時不時的去看一下洛嘉柯。

從知道他有開光嘴之後,洛離便格外關注洛嘉柯,擔心他暴露了,被有心人利用,好在,洛嘉柯一直很聽話,乖乖的聽她話。

“明在國際中心酒店有個會議,是國際醫師協會舉辦的,給你拿來了邀請函。”卓青州把一張紅色的邀請函遞過去。

洛離訝異:“醫師協會,為什麽有我?”

她沒打算……從事醫療行業的。

“蒙會長推薦的名單,能去的都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人物,你去了不會有壞處的。”卓青州解釋了一句。

也看出來,顧振勳跟蒙君對洛離的關心。

卓青州是覺得,洛離是個人才,在這個行業,有人領路的話,會是個前途無量的人。

聞言,洛離也沒法拒絕,隻能點頭。

次日,跟著卓青州一起過去,門口就遇到了蒙絡。

看來蒙君是篤定讓蒙絡以後從醫了,這種會議,他基本都會安排蒙絡過來。

“蒙少好。”卓青州笑著跟蒙絡打招呼。

蒙絡總覺得,卓青州看他的眼神,帶著些警告。

雙方打了招呼,一起進去,會議室能容納三百人,均是來自於全球各地的優秀人才,雲城是舉辦地,所以名額有十個,洛離便是十分之一。

一進去,洛離便有些驚訝,現場的不少人,都是經常在媒體上出現的。

不是國際赫赫有名的醫生,便是某個知名的科研專家。

任何一個拎出來,都能吊打他們,洛離有些虛,主要她是個外行人。

“這邊。”卓青州拉了人找到位置坐下。

“哎?我們位置,好像是那邊。”洛離看了看邀請函上的位置,問了一句。

“那人跟我們換了,他朋友在那邊,要坐一起。”

洛離沒有絲毫懷疑,落座之後,恰好蒙絡的位置在他們身後,會議是半個時之後開始的,國際科研機構的一個教授首先發言,而後是其他幾個有影響力的,後麵是蒙君跟顧振勳作為東道主發言,一切結束之後,才正式開始會議。

會議由最開始的那個教授主持,講解的是當今國際醫療現狀。

Z國整體醫療條件還算排在前列的,但是醫患糾紛情況很明顯,醫生得不到有效的安全保障,這是Z國目前最重要的一點情況。

教授針對於這一點提出了一些建議,不以醫生這個身份來看待這個問題,洛離坐在這兒,聽完都有些動容。

來到這裏的時間越長,越能被大家影響,她從最開始的冷漠無情,到現在會被各種情緒帶動,已經改變了太多。

這種擁有很多情緒的人,才算是一個正常人。

洛離為她的改變,感到開心。

“會議結束,你會改變,你對當今醫療行業的看法。”卓青州側頭跟洛離低語了一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