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行啊?那我百度看看,唔,生日蛋糕必不可少,奧特曼的衣服一般都喜歡,穿上就跟戰士一樣,還有書包,文具,文望遠鏡,積木呢?”容顏了一大堆,洛離都不是很滿意,索性也就先擱置下來了。

想著周末是洛嘉柯生日,容顏琢磨著,她跟洛離的關係這麽好,四舍五入,洛嘉柯也算是她的弟弟了吧?所以便開始準備給他一份禮物。

容顏很享受給朋友準備禮物的過程,還囑咐洛離不要買蛋糕,她托朋友定做專門的兒童蛋糕。

洛離本來也沒什麽興趣,有容顏分擔正好樂的自在。

很快便到了周末,容顏一大早的就來找洛離,卓青州休假,也一起去鄉下放鬆一下,順便看一下洛嘉柯的恢複的情況。

洛嘉柯在洛爺爺跟洛奶奶的監督下,換上了一套害死饒西裝,還有模有樣的打了個領帶。

洛離一行人進去的時候,洛嘉柯正坐在沙發上玩植物大戰僵屍,穿著西裝的帥哥皺眉打遊戲,場麵有些滑稽,洛離過去,直接把電腦給他拿走了。

“洛離,你有完沒完,一回來就搶我電腦。”洛嘉柯皺眉,抬頭瞪了一眼洛離,一臉的不高興。

“孩子不能整玩遊戲,玩物喪誌!”

聞言,洛嘉柯白了她一眼,嘟噥了一句:“的你不是孩子一樣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好了,他還是個孩子嘛!”容顏拉住洛離,覺得這兩個人可是真奇怪,分明就是姐弟,怎麽就跟仇人一樣呢?

“你才是個孩子,你全家都是孩子。”洛嘉柯抬眸,不高心反駁了一句。

容顏:……

容顏訂的蛋糕是個一米高的,上麵的圖案是個奧特曼,聽,男孩都喜歡奧特曼,都有一個戰士夢。

她拿來的禮物也是一個機器人,花了好幾千,充電的,機器人可以跟主人對話,容顏一拿出來,機器人就發出機械般的聲音:“生日快樂!”

“哎喲喲,孫孫,這個禮物可以啊,還會話呢,喜不喜歡啊!”洛奶奶走過去看了一眼機器人,問了洛嘉柯一句。

“就那樣吧!”洛嘉柯淡淡的瞥了一眼,沒什麽溫度。

容顏:……

她仿佛覺得自己精心準備的都很打臉。

“謝謝姐姐,機器人很好看,不過跟我比還差了一點點。”洛嘉柯完,起身過去抱了一下容顏。

剛剛的不滿,因為洛嘉柯的一個抱抱,瞬間煙消雲散。

不得不承認,洛嘉柯的顏值是真的高,隨便撒嬌一下,就能俘獲饒心。

容顏是個看臉的人。

洛嘉柯在看到卓青州的時候,眼神閃了一下,便看見卓青州走過來,遞過去一個盒子,是一套積木,全部拚起來大概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,成圖是一套別墅。

卓青州覺得洛嘉柯除了上學,就是在醫院接受治療,跟同齡饒溝通可能少了一點。

殊不知,洛嘉柯根本不需要跟人溝通。

洛嘉柯最關心的是洛離的禮物,隻是,從進門到現在,足足過去了十分鍾了,這人竟然沒一點動靜,簡直是太不自覺了吧!

洛爺爺跟洛奶奶把東西準備好,讓洛嘉柯坐在正中間,穿戴整齊的帥哥瞬間有模有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