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彤可是個煞神,孫歡歡根本不想看見她,高二的學姐,本身就不好惹,加上袁彤又是個不怕地不怕的人,還是學生會副會長。

“學姐,你什麽?”孫歡歡笑著問了一句。

“你呢?不知道洛離是我朋友嗎?還不怕死的找她麻煩?”袁彤皺眉,她都不敢對洛離做什麽,這個孫歡歡,究竟哪裏來的膽子?

“學姐,這是我跟洛離的事情,跟你沒關係,你就別摻和了吧。”孫歡歡跟袁彤了一句。

她怎麽不記得,洛離跟袁彤的關係有那麽好了?

“沒人告訴你,我跟洛離是朋友嗎?”袁彤皺眉,臉上寫滿了不滿,雙手交叉捏著手指,哢嚓作響,她琢磨著,這權子怎麽這麽大呢,在明知道洛離是她朋友的前提下,還敢這麽明目張膽的欺負洛離,究竟是不把她放在眼裏,還是不把她放在眼裏?

袁彤身後跟了幾個姐妹,孫歡歡隱約見過幾個,基本上都是高二的學姐,而且都不是什麽好惹得人物。

袁彤都這話了,她若是再不道歉,可能等著她的便是教訓,之所以能在一中安然待了一學期,孫歡歡到底還是懂點眼色的,比如這個時候,她就知道不能正麵對抗了。

“對不起,學姐,我不知道這個,那我先走了。”孫歡歡著,便轉身打算離開。

“等等。”身後傳來袁彤的聲音,孫歡歡有些顫抖,不明白這尊煞神還想幹嘛。

“我有你可以走了嗎?”袁彤雙手揣在口袋裏,眯眼看著麵前的人,有點過分的自覺,可惜,她不喜歡。

孫歡歡不明白意思,她從來沒有跟袁彤正麵杠過。

“敢欺負我的朋友,哪有不付出一點代價就能離開的呢。”袁彤罷,便抬手跟身後的幾個姐妹示意了一下。

孫歡歡被摁在地上狠狠的教訓了一番,堪比大型校園暴力現場,幸好這邊沒什麽人經過,不然都會嚇個半死的。

“學姐,我知錯了,不會有下次的,見了洛離,我一定會繞著走的。”一番求饒過後,孫歡歡終於擺脫了袁彤的魔爪。

等著孫歡歡一瘸一拐的離開,袁彤旁邊的一個女生開口道:“彤姐,我們這是校園暴力,洛離知道了會對你印象不好的吧?”

袁彤眯眼看了她一眼,冷聲道:“誰這是校園暴力了,這是除暴安良,你們嘴巴都給我收緊點。”

“是,我們是除暴安良,不是校園暴力。”

袁彤:……

這群傻子,真的會守口如瓶嗎?肯定會暴露她的吧!

-

洛離等了一,也沒等到洛嘉柯給她發消息要生日禮物,這家夥,難道是不想要了?

她從沒有給別人送過禮物,哪怕是個破孩兒,琢磨著洛嘉柯的心靈脆弱,她也不太敢敷衍,索性就問了容顏。

“洛嘉柯生日嗎?六歲了吧,六歲的男生,一般都喜歡玩具槍,機器人之類的,我表弟就喜歡這種。”容顏思索了一下回答道。

這個,她昨就問了洛嘉柯,他沒回答,八成是不喜歡吧,而且,洛嘉柯給她的感覺跟其他同齡孩子不太一樣,沒有那麽鬧騰,倒是有些安靜,不符合年齡的老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