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喲喲,我們孫孫可真是帥氣啊,長大了肯定跟爺爺一樣帥氣。”洛爺爺笑眯眯的揉著洛嘉柯的腦袋。

錢一句話聽起來還挺悅耳的,最後這句話,怎麽感覺這麽怪呢?

洛奶奶瞪了他一眼:“真是不要臉。”

多大的人了,還在這裏跟個孩子這麽自戀。

洛離也沒玩神秘,從紅色法拉利裏取出來一個箱子。

箱子很大,容顏跟卓青州都特別好奇裏麵裝的是什麽。

洛爺爺跟洛奶奶見狀,連忙問道:“哎喲,這是什麽,離對嘉柯可真是好呢,生日禮物都這麽大件。”

兩個老年人開啟了一大段的花式吹捧,洛嘉柯隱約覺得,,不是什麽好東西。

果不其然,拆開箱子,裏麵是一堆玩具,機器人,積木,玩具槍,各式各樣的玩具!

洛嘉柯:……

眾人:……

“離買了這麽多玩具啊,嘉柯最喜歡機器人了,這個可以跟顏顏的這個機器人放在一起玩兒,還有這個積木,沒事兒可以讓你爺爺跟著一起拚,都是好東西啊!”

洛奶奶的吹捧沒有停止過,一旁的眾人有些無語,就連容顏都覺得好笑,真的忍不住了:“不是,你不是這些都不行嗎?你洛嘉柯不喜歡這些幼稚的東西,怎麽還買了這麽多?”

容顏可是記得真切,她那百度了一大堆,全部被洛離給否決聊,可現在這箱子裏的東西,基本上都是她百度出來的那些啊,隻多不少!

洛離麵色沒有絲毫變化,把東西推過去,開口道:“生日快樂,六歲了,是個大人了,以後要更聽話,知道嗎?”

洛嘉柯:……

這姐姐沒有一點覺得尷尬,是怎麽回事兒?

所有人都看出來她送的禮物不對勁兒,隻有她本人,似乎覺得很不錯的樣子?

“洛離,這就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,沒有其他的了嗎?”洛嘉柯微微凝眉,有一些不滿。

洛離想了想,回了一句:“我覺得這很多了,花了好幾萬,你才六歲,不能要更貴重的東西了。”

洛離以為,洛嘉柯還想要更高級的玩具,所以便教了一番。

而洛嘉柯本人:……

心裏MMP!

有一群年輕饒陪伴,洛嘉柯可謂是過了這麽多年來,最熱鬧,也最難忘的一個生日,當然,這是大家覺得的,至於洛嘉柯本人麽!全程一臉幽怨的盯著洛離。

傍晚時分,幾個人準備離開,洛嘉柯雙手插在西褲口袋裏,一副很拽的模樣:“洛離,你忘了什麽?”

“嗯?”洛離挑眉,不記得了。

洛嘉柯氣的火冒三丈,一直淡定如斯的家夥,隻有麵對洛離的時候,才會露出來爆炸的模樣。

“你欠我一個禮物!”

“那麽多禮物還不夠嗎?做人可不能太貪心啊。”洛離皺眉。

這家夥,怎麽還不聽了!

“你自己的,問我要什麽,我還沒告訴你呢,所以,那些東西,不算是我的生日禮物。”洛嘉柯的理直氣壯,洛離竟然無言反駁。

等著他繼續下去。

洛嘉柯覺得,洛離是個木頭疙瘩,跟以前一樣,真木頭!

洛·木頭·離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