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杉杉到底是看了洛離,她以為有她,跟妖姬的配合,即便是拿不下來赤焰之心,也一定不會落到洛離手中的。

不過,現在雖然在洛離這裏,但她覺得,洛離肯定不會傷了她的,畢竟,她還有個爸爸在背後給她撐腰不是嗎?

堂堂市長的千金,在洛離的手中出了事情,她必然逃不了。

顧杉杉是見過夙翊的,不隻一次,但她並不知道,夙翊的真實身份。

因而,夙翊趕過來的時候,顧杉杉還愣了一下。

夙翊隻是淡然的瞥了她一眼,不帶任何情緒。

“洛嘉柯不在家,你爺爺去學校接的時候,老師已經被人接走了。”夙翊去了洛離身邊。

容顏一看見夙翊的到來,連忙起身縮到了角落裏。

卑微容顏,在線卑微!

容顏默默的給自己降低存在感,一心盯著顧杉杉。

“伊池已經過去了,不會有事的,放心吧。”夙翊的聲音莫名治愈,原本還擔心洛嘉柯的安危,現在也鬆了一口氣。

她是相信夙翊的辦事能力的,他沒事兒,就一定沒事兒。

“他是誰?”顧杉杉皺眉。

Y國碼頭上,妖姬是見過夙翊的,但顧杉杉並不在Y國,所以不知道他另外的身份。

以前聽容顏提起來過,他是一中的人,但顯然……

“閉嘴。”夙翊看了顧杉杉一眼,現在一點也不想聽到這個饒聲音。

“一中運動場大麵積損壞,評估賠償報表已經送到了顧市長手中,顧同學,還是想想接下來該怎麽辦吧。”夙翊冷聲提醒。

他是一中幕後的大BOSS不錯,所以這件事情根本不需要別人上報,他完全可以直接處理。

然,顧杉杉聽到這話,卻是笑了:“嗤,你一個一中的老師,還真以為有什麽能耐了,以為顧家賠不起一個運動場?知不知道,一中顧家有一半的股份。”

“顧同學可能不知道,上學期開始,一中顧家的所有股份都已經收回了。”

“什,什麽?”顧杉杉大吃一驚,她沒聽顧振勳提起來過,轉念一想,也是的,那個男人根本就不在乎她,又怎麽會告訴她這些事情呢。

“那又如何,顧家,跟我又沒有關係。”顧杉杉冷聲回答。

她這次既然敢露麵,就沒打算再以顧家大姐的身份回去。

她如今的身份暴露,根本就不可能再繼續在雲城待下去了。

“妖姬帶出去的弑神幫勢力,已經被瓦解了80%,餘下的隻需要一時間,顧同學,你如今,就是砧板上的魚,隻能蹦躂兩下,其餘的,什麽也做不了。”

夙翊一字一句,房間電視打開,投射出來大屏幕,播放著一幕幕慘狀。

不,不可能!

顧杉杉捏緊拳頭,她辛辛苦苦,籌謀了這麽多年的,怎麽可能在短時間內被全部瓦解?

不對,這人的,應該隻是雲城當地的勢力,嗬,他肯定想不到,雲城以外的勢力,可比雲城,要強大的多吧!

顧杉杉剛這麽想著,就聽見夙翊繼續道:“Y國你的八千餘人,已經全部歸順在弑神幫名下,而你跟翼幫的合作,也已經中止,欒航已經單方麵決定,跟你再無關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