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杉杉腿都有些顫,往後退了兩步。

夙翊的話,無疑是給她潑了一盆冷水,可她不信,依舊還抱有一絲希望,她努力了這麽多年,怎麽可能不知不覺間,就全部被瓦解掉了?

顧杉杉看著夙翊,眸子裏滿是不可置信,大聲道:“不可能,你以為你是誰,你什麽就是什麽嗎?你有什麽能力,瓦解我的勢力,癡人做夢!”

容顏跟洛離看著她,隻覺得有些可笑,夙翊全程冰冷著一張臉,他這些,不是問她信不信的,而隻是單純的,是一個陳述句,告訴她這個事實罷了。

洛離擔心洛嘉柯,顧不上顧杉杉,囑咐容顏他們在這裏盯著點,自己便離開了。

臨走前,洛離問了顧杉杉洛嘉柯的地點,可惜顧杉杉嘴硬,什麽也沒。

容顏作勢想要衝過去給她一拳,洛離伸手拉住了她。

“洛離,她都這麽對你了,你還想要護著她?”容顏氣的想罵人。

顧杉杉簡直就不是個人,沒良心的,洛離她幹嘛還不讓她打?

“這麽打,太便宜了!”洛離一字一句,完,便轉身離開。

原地的顧杉杉咬緊牙齒,回想著洛離剛剛那句話。

-

洛嘉柯被妖姬帶走的,他原本在學校門口等爺爺接他回家,來了一個女人,是洛離的好朋友,洛離拜托她幫忙接他出去吃飯。

洛嘉柯想了想,便跟老師打了招呼離開。

妖姬沒想到,這個家夥這麽蠢,竟然絲毫不懷疑的,就跟她離開。

將人帶到了一個型遊樂園裏,妖姬全程哄著洛嘉柯。

“我姐什麽時候來?”洛嘉柯玩了一圈遊戲,再一次出聲詢問。

妖姬在等待顧杉杉的消息,顧杉杉雖然被洛離帶走了,但妖姬絲毫不懷疑,她會被洛離控製。

她領會過洛離的身手,但顧杉杉作為她的老大,她是無條件相信她的實力的。

“還有一會兒,她學校有點事情耽誤了,我們再等等,嗯?”妖姬身手想摸洛嘉柯的頭,被洛嘉柯快速躲開:“那姐姐,我去玩那個飛椅。”

“好,去吧!”

妖姬絲毫不擔心洛嘉柯會逃跑,一個六歲的孩子,在她的眼皮子底下,能逃的了麽?

洛嘉柯眼神閃爍,快速的去了飛椅的設施區,這個遊樂園不大,今是周內,所以人並不多。

隻是寥寥幾個人,洛嘉柯上去,係好了安全帶,這才從褲子口袋裏摸出來一個紅色的手機。

手機上了鎖,密碼跟指紋,洛嘉柯一個也沒有,因為,手機不是他的。

但這,對洛嘉柯來,並不是困難的事情,拿著手機點開屏幕,沒幾秒鍾,鎖就被解開了。

飛椅開始運轉,緩緩升起,傳來不少朋友的尖叫聲。

妖姬站在下麵,看著洛嘉柯笑的開心,不由得嗤笑。

真是個破孩兒,一個不知道他媽跟誰生的野種,沒想到,洛離竟然看的這麽重。

洛嘉柯在妖姬看不到的位置,打了通電話出去,然後切斷,刪掉記錄。

“姐姐,我姐姐還沒來嗎?”洛嘉柯再次回到妖姬身邊,手拉著她的衣服晃了晃。

“來了,馬上!”妖姬完,便聽到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