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赤焰之心換洛嘉柯,你不虧。”

“但我不想讓你賺。”洛離接話。

“你……”

顧杉杉氣的不得了。

她拿洛離沒辦法,她跟妖姬兩個人合起來,也隻能勉強跟洛離打成平手,所以,隻能從其他方麵入手。

洛嘉柯,無疑就是最好的一個選擇。

“洛嘉柯換她,你們自己考慮。”洛離話音落下,拎起來顧杉杉就要出去。

門口守著的幾個人立馬攔住,孫歡歡全程看著,嚇的不得了,驚呆了!

原來,顧市長的女兒,還是這麽厲害的嗎?

還有最後進來的這一個,看起來比顧杉杉更厲害,在場的人裏,好像就她是個弱雞,等會兒就隻能是炮灰的結局啊!

想到這裏,孫歡歡就琢磨著應該想辦法先跑。

“站住,還跑,打斷你的腿。”好不容易邁開腳步,孫歡歡就被人拎住了衣領。

容顏按照地址趕過來,就看到孫歡歡賊眉鼠眼的準備逃跑。

孫歡歡扶額,這個神人她打電話叫來的,怎麽感覺給自己找了個麻煩?

她隻是害怕顧杉杉跟洛離兩個人打起來停不下來,這才想到容顏。

容家大姐,那也不是一般人能惹的,容顏過來,無疑是最好的選擇。

可眼前的一幕……

“嘭……”

“嘭……”

幾個大男人被丟進來屋子裏,幸虧洛離讓的快,不然就砸到了她身上。

“我來幫你了,洛離,快走!”容顏把門外把守的幾個人全部解決掉,直接丟進了屋子裏,自己這才衝進來。

看著洛離架著顧杉杉時,愣了一下……

“傻白甜……”容顏呢喃了一句。

麵前的顧杉杉,看起來很陌生,根本不是她認識的那一個。

容顏一時間,情緒有些複雜。

“走吧。”

洛離拉著顧杉杉,出去屋外。

妖姬站在那裏,身後跟著兩個人麵麵相覷:“妖姐!”

妖姬眸子閃過一抹狠厲,伸手就要去抓洛離,洛離閃身,妖姬的手碰到了顧杉杉的胳膊。

雖然是隔著衣服,但還是碰到了,妖姬皺眉,出聲道:“姐!”

-

顧杉杉終究還是被洛離帶走了,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她並沒有將人帶去弑神幫。

消息不能泄露給顧振勳,但洛離想,估計要不了多久,顧振勳就會來找她要人。

容家一處單身公寓裏,洛離將人帶了過去,容顏跟在一起的。

顧杉杉被丟在沙發上,幾個踉蹌,有些狼狽。

“傻白甜。”容顏坐在顧杉杉對麵,撩了一下一頭短發,顯得有些煩躁。

“我不是傻白甜。”顧杉杉凝眉!

她討厭死了這個稱呼!

“喔~你的確不是。”

分明是個心狠手辣的人,怎麽可能是傻白甜呢。

容顏心情複雜,她無法想象,一直當做好朋友的人,反過頭來,卻是一個大反派!

“想要安全,就祈求洛嘉柯的安全。”洛離坐在她對麵,挨著容顏。

話雖然這麽,其實她已經讓人去查洛嘉柯的下落了,擔心顧杉杉隻是騙她的,也許洛嘉柯現在安然無恙的在家裏待著呢。

“嗬,洛離,我們本來可以不是敵饒。”

“然而已經是了,不是嗎?道不同,不相為謀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