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你呢,以為你能帶走我?如果不是你足夠聰明,現在一中不少人都應該已經進了醫院。”顧杉杉手腕用力,兩個人僵持在了房間門口。

“所以,你覺得很有麵子?”洛離挑眉。

兩個人僵持著,誰也沒有先動。

然而,下一秒,顧杉杉的話,卻是讓洛離倏然騰升起一陣怒氣。

顧杉杉勾唇,看著洛離,緩慢的開口道:“你不願意給我東西,我有的是辦法讓你交出來,你有本事逃出去,你覺得,你弟弟,也能逃出去嗎?”

洛離周身氣息冷冽,抓著顧杉杉的手腕緊了緊:“你什麽?”

洛嘉柯!

這是洛離的第一個想法。

“如你所想,洛嘉柯,在我手裏,你如果把赤焰之心給我,我可以保證他的安全,否則,誰也沒有辦法保證!”

洛離鬆手,抬手一巴掌打過去。

顧杉杉被打的猝不及防,伸手捂住臉頰,側著頭瞪著洛離,她,她竟然敢打她!

真是該死!

顧杉杉倏然狠厲,抬腳朝著洛離踹去,兩個人一人進攻,一人防守,瞬間就糾纏在了一起。

好幾次差點誤山孫歡歡,孫歡歡手顫著拿出手機,撥出去一個電話。

洛離從來沒有想到,顧杉杉不僅不是個弱女子,還是個身手厲害的女孩子。

兩個人糾纏在一起數十分鍾,洛離一直處於防守的狀態,兩個人一直沒有分出來勝負。

終於在最後一刻,顧杉杉從茶幾上拿起一把匕首,朝著洛離扔過來的同時,洛離飛身踢過去,匕首插在了身後的門上,正好在孫歡歡旁邊,嚇的她尖叫出聲,手機啪嗒一聲掉在霖上。

洛離一腳踹在顧杉杉的膝蓋上,力道太大,顧杉杉一個不穩,直接跪了下去。

門被大力破壞,妖姬穿著黑色的緊身衣服,長發紮起來,衝進來目標直抵洛離。

“放開她!”妖姬聲線冷冽。

許久不見,妖姬是一點也沒有改變。

妖姬身後還跟著好幾個人。

沒想到,離開了弑神幫,她們還有這麽多人。

不得不,顧杉杉的實力,遠比她估量的要強的多。

洛離禁錮著顧杉杉,妖姬則是抵住洛離,形成了一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既視福

“洛嘉柯在哪裏?”

顧杉杉聽見洛離的話,笑出聲:“現在不讓我去道歉,認錯了?想知道洛嘉柯在哪裏了?”

顧杉杉笑著,不等洛離回答,又接著道:“他又不是你親弟弟,你還管他做什麽?話,你們洛家可是真厲害呢,給別的男人養孩子,還這麽多年,真是一點也不覺得丟人呐。”

“噗……”洛離腳下用力,顧杉杉疼的咬緊牙關。

妖姬見狀,緊張道:“洛離,放開顧姐。”

顧姐!

大姐!

如出一轍的稱呼!

就是不知道,顧杉杉是從什麽時候,跟妖姬在一起的。

以前她不隻一次的想過,如果讓顧杉杉知道,她爸爸是國際組織弑神幫的老大,她會是什麽心情,然而,令她沒想到的是,顧杉杉不僅知道,還一直想要策反!

“洛嘉柯!”洛離重複!

洛嘉柯的身體不好,年齡也,經不住顧杉杉的人嚇唬,尤其是上次才受了傷還在恢複期,現在還在服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