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,沒錯,就是你的這樣。”顧杉杉坐在沙發上回答。

兩個人見麵的地方是一個公寓,洛離進來的時候,看了一眼裏麵的裝飾,該有的都有,隻是感覺有些涼意,想來是不常住的原因。

孫歡歡從進來的那一刻起,就害怕的縮在角落裏,盡量減少自己的存在福

她把洛離帶過來的,也不知道顧杉杉會不會找她麻煩。

其實顧杉杉這個公寓不是常住的,隻是最近幾才過來,並不隱秘,所以孫歡歡才會知道。

“洛離,你也是個從沒有得到過家庭溫暖的人,你該懂得我的這種感受,我覺得,我們才是一路人,不是嗎?他們對我們不仁,我們為什麽要講義?”顧杉杉盯著洛離,一字一句的開口道。

“你所謂的不仁,指的是誰?顧市長嗎?我一個外人都能看出來,他把你看的比自己的命都重要,你這麽做,最受贍無非就是顧市長。”

“閉嘴,什麽受傷,比命重要,不過是他心虛,心虛他傷了我媽媽,他是個殺人凶手,現在所做的一切,不過是因為愧疚,沒有一點是對我的愛。”顧杉杉情緒無比激動,直接打斷了洛離的話。

而洛離見狀,亦是真的閉嘴沒有再繼續下去。

“無論如何,你今的做法已經觸碰到了法律,應該接受法律的製裁。”

損傷了學校的公眾地方,甚至是傷人,顧杉杉現如今的行為,完全可以被刑拘,她已經滿十六周歲,是可以負法律責任的。

“嗤~”顧杉杉冷蔑一笑。

跟她談法律,簡直是可笑。

“能跟妖姬抗衡,我知道你的實力不一般,我已經好歹,跟你商量了好幾次,軟的不吃,那麽,我隻能來硬的,洛離,這是你逼我的。”顧杉杉咬牙切齒,似乎是做了很艱難的決定一般。

洛離站著,顧杉杉坐著,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勢看著她。

顧杉杉的態度強硬,然,洛離卻是絲毫不懼怕,她敢過來,就不會害怕。

等到她完,洛離才上前了幾步,伸手抓住顧杉杉的手腕:“跟我走。”

在洛離的手觸碰到她手腕的那一刻,顧杉杉就有一瞬間的愣神,她想起來兩個融一次對話,洛離第一次救她,完全是不要命的衝上去保護她。

“去哪裏?”顧杉杉回神,冷聲問道。

“道歉,承認,負責。”

顧杉杉被洛離抓著就要離開公寓。

看著兩個饒對話裏滿是火藥味兒,一旁的孫歡歡一直就呆在角落,不敢話。

此時看見顧杉杉被洛離抓住,不由得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兒。

萬一洛離真的把顧杉杉怎麽樣了,接下來要處置的就是她了吧?

孫歡歡想著自己的後路,洛離就是普通家庭的,而顧杉杉不一樣啊,是市長的女兒,孰輕孰重,隻需要稍一思考,孫歡歡便分辨出來了應該怎麽做。

“等等,洛同學,那個,顧杉杉不是有意的,她也是為你好,你不能這樣……”

“你算個什麽東西?”洛離冷眼瞪了一眼孫歡歡,都什麽時候了,她還有臉這種話?

真是可笑!

孫歡歡被洛離一句話吼的愣住了,尤其是她的眼神,太過淩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