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有事兒嗎?”洛離秉承著無事不登三寶殿的選擇,認為這人找她不可能是單純聊。

如茨開門見山,也讓孫歡歡有些愣住,然而,她也沒有在乎這些事情。

“春季運動會快要開始了,拉拉隊人員的選拔是容顏負責的,雖然我以前做過錯事,但現在已經悔過了,我覺得,這種選拔需要公平,所以,可以麻煩你不計前嫌,幫我跟容顏同學情,讓我參加拉拉隊嗎?”孫歡歡看著洛離,語氣裏滿是不確定,畢竟,如今的洛離,沒幾個人敢惹,也是各科老師的心尖寵。

孫歡歡找過容顏,但是容顏沒搭理她,記恨她曾經欺負過洛離。

跟容顏關係最好的,莫過於洛離,不得已的情況下,孫歡歡才選擇了來找洛離,希望她能幫忙。

“你也了,這種選拔需要公平,我幫你情的話,就明已經不公平了,所以,抱歉,沒法幫你。”洛離毫不猶豫的回答。

她不否認,自己是個記仇的人,但這件事情,也不單純是牽扯到個人因素,正如同她所的一樣,還存在一個公平問題。

何況這是容顏自己的決定,她無權去過問。

“可是,可是凡事都沒有絕對的公平啊。”孫歡歡猶豫,看著洛離的背影開口道。

絕對的公平?

“所以,更應該靠你自己。”洛離離開,遇到容顏的時候,正好聽她提起來這件事情。

“還記得孫歡歡嗎?她想加入拉拉隊,但是我拒絕了。

這就叫活該,誰讓她以前欺負你的,現在輪到她來求我了吧。”容顏有些得意。

她就是討厭孫歡歡,剛入學的時候,對洛離那可是真的不叫友好。

這種兩麵三刀的虛偽人,她才不屑呢。

“她找我了。”

“啊?誰?找你幹嘛?”容顏挑眉。

“幫忙跟你求情,她為什麽要進拉拉隊?”洛離隨口問了一句。

拉拉隊沒什麽特殊的,就是在開場的時候跳個舞助興加油,也沒有特殊的獎勵之類的。

按理,能進就進,進不去也就算了。

孫歡歡竟然能拉下麵子找她,真是難得。

“聽她喜歡的人報名了運動會項目吧,估計是想露個臉。”容顏也是聽的,具體情況並不清楚。

洛離點頭,沒有繼續話。

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,容顏也是多半時間忙著選拉拉隊成員以及排練的事情。

“洛離同學,隻要你能幫我進拉拉隊,我就告訴你一件事情,事關你的,很重要,當然,你不用懷疑我進了拉拉隊會拖後腿,我以前一直是拉拉隊成員的。”不過這一次,因為跟容顏有點私人恩怨,容顏不放她進去罷了。

孫歡歡再一次找到洛離,似乎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一般。

以孫歡歡的身份,洛離不覺得,她會知道什麽跟她相關的很重要的事情。

“哎,你等等,那我先告訴你,然後你再幫我跟容顏一聲怎麽樣?”見洛離要走,孫歡歡連忙開口,繼續道。

“來聽聽,如果有用,我可以考慮。”

也就是,如果沒用,依然不會幫忙,孫歡歡有些猶豫,擔心把事情出去,自己卻依然沒有得到想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