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蹭的一下坐了起來,神色緊繃。

“怎麽了?”洛離嚇了一跳,連忙站起來問他。

忽然間反應這麽大,未免太奇怪?

“卓青州不懂,不要問他。”

“你怎麽知道?”洛離驚訝。

“我身體的問題,是秘密,不能告訴別人。”夙翊一本正經的著。

然後下床去接了一杯熱水。

洛離以為,他就是單純的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身體不好,一般人有這種心理,是很正常的,所以洛離也沒有多想。

倏然,脖子上傳來一陣燙燙的感覺,洛離連忙摸了一下脖子上的項鏈。

她已經很久沒有碰這條項鏈了,從帶上就沒有取下來過,平日裏根本不用管。

但是項鏈發燙,還是第一次。

洛離迅速離開夙翊的休息室,去了外麵的洗手間,赤焰之心被她儲存在項鏈裏的,剛剛發燙的時候,她就看見了是赤焰之心在發光,一道光閃著,打眼看去,還挺刺眼的。

洛離取出來赤焰之心,放在手心上還是一道白光,讓人看不清它原本的模樣。

【主人,好像是大佬身上的能量跟赤焰之心結合了。】係統冷不丁的傳來聲音。

“夙翊?”

“他跟我過,他不懂怎麽開啟赤焰之心的能量的。”洛離疑惑。

【也許不懂,但不代表他的能量無法跟赤焰之心結合,或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?】係統也摸不清其中的門路,隻能把自己的猜測提出來。

洛離被係統的話提醒了。

赤焰之心,空間,夙翊的頭疼她能緩解……

所有的事情串起來,洛離似乎能夠明白一些什麽了。

“幹嘛?”夙翊看著自己麵前一團白光,皺眉詢問。

“赤焰之心,剛剛忽然發光,還是炙熱的,有些燙手,我懷疑,跟你有關。”洛離把赤焰之心遞過去。

“這是第二次發光,第一次是在卓青州的研究室裏。”

洛離話音落下,夙翊驀然瞪大眸子:“你在哪裏?”

“卓青州的研究室啊。”

“你做什麽,它發光的?”夙翊不可思議。

他沒聽洛離提起來過這件事情,也一直沒有關注赤焰之心的消息,但是洛離剛剛的話……

“卓青州赤焰之心能幫助他的項目更快完成,我試了一下,沒什麽效果,就是當時發光,消失了一陣。”

把事情的經過跟夙翊了一遍。

夙翊不可置信,看著洛離,良久才開口道:“所以,治愈血液病的藥物才會成功,因為,你已經被赤焰之心擇主。”

“什麽意思?”

“赤焰之心已經認了你為主人,所以你可以開啟它的能量,它的確能幫助卓青州的項目,前提是能量開啟。”

所以,卓青州那個項目的成功,是因為洛離用了赤焰之心,隻是她自己不知道,以為沒作用。

陰差陽錯,竟然還是因為赤焰之心!

“它真的這麽神奇?”

洛離訝異。

“如同你能緩解我的頭疼一樣神奇。”

……

洛離回家,也還沒有緩過來。

夙翊教了它控製赤焰之心的方法,現在又存回了項鏈裏。

嫉妒洛離的人不少,她也沒有那麽多時間挨個記住,給自己找不痛快。

孫歡歡出現在洛離麵前時,她甚至還有一些恍惚。

這人是誰?她們認識嗎?

“我們一個班。”孫歡歡有些尷尬,強行解釋了一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