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杉杉轉學前找過我,她跟你有仇,讓我幫她對付你。”身後,傳來孫歡歡的聲音,洛離凝眉,來了興趣。

倒是沒想到,又是關於顧杉杉的。

“怎麽對付我?”洛離回頭,看向孫歡歡。

見她果真來了興趣,孫歡歡有些高興,連忙道:“我告訴你,你可以幫我進拉拉隊嗎?”

話音落下,接收到洛離冰冷的眼神,孫歡歡嚇的一顫,連忙道:“她讓我跟她裏應外合,把你騙出學校,然後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她,不過因為我之前被你教訓過,對你恐懼,就沒有答應。”

“不過,洛同學,顧杉杉跟你不是好朋友嗎?為什麽要對付你,還有,她現在轉學,是因為你嗎?”孫歡歡好奇的詢問。

“還有呢?”

“啊?沒,沒了!”孫歡歡驚訝,她知道的有限,本以為,洛離肯定還不知道這件事情,所以才告訴洛離的。

“可以幫我跟容顏同學一聲嗎?”孫歡歡心翼翼的詢問。

“不可以。”洛離毫不留情,大步離開。

孫歡歡咬緊嘴唇,她都出來了,洛離竟然還不幫忙。

春季運動會在一個周之後舉行,拉拉隊的成員基本上已經確定了。

洛離站在旁邊看她們訓練,容顏是隊長,穿著閃閃發光的裙子,跳的歡樂。

“把孫歡歡加進來吧。”

“為什麽?”容顏讓別人繼續排練,她走過來詢問。

“因為,合適!”

-

孫歡歡得到了進拉拉隊的機會,心情好的不得了,她又跑去找了洛離,對她表示了一番感謝。

容顏一直不讓她進去,如果不是洛離開口,她怎麽可能進得去?

所以,孫歡歡把功勞都推到了洛離身上,事後,又去跟容顏保證:“謝謝你讓我進來,以前的錯事我不會再犯的,保證不會拖後腿。”

“好好排練吧,你最後來,趕緊跟上進度。”

“是。”

孫歡歡加入了排練,她們選擇的一支舞蹈是很歡樂的,很適合運動會上加油打氣,因為比較常見,對於孫歡歡這種有些底子的人來,並不算很難,跟了幾次就差不多跟上進度了。

孫歡歡趁著排練的空隙,拿出手機發了一條短信出去,而後在容顏叫她之前,又迅速的去了隊伍裏,誰也沒有注意到她做了什麽。

學校裏都在為春季運動會做準備,高三是不用參加的,運動會開幕式的時候,隻需要過去參加就好了,其他時間都要用來備考。

孫歡歡拿了一大包零食過去,容顏正跟洛離在座位上討論運動會的項目。

“這個是我媽媽托國外的朋友帶回來的零食,給你們嚐嚐啊,很好吃的。

我知道你們不缺這個,但是這是我的心意,就拿下吧。”

孫歡歡把東西遞過去,也不等兩個人回答,便回了座位,她依舊是坐在最後一排的,容顏回頭看了她一眼,洛離倒是無動於衷。

“她對那個男孩子喜歡的很,我見過,長得是挺不錯,不過,應該不喜歡她吧?”容顏自言自語了一句。

“你怎麽知道?”

“好像是喜歡段思思啊,所有人都知道的。”容顏嗨了一句,回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