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對她也不是假關心。”洛離瞥了一眼。

即便知道顧杉杉可能不是個好人,不像是表麵那麽單純可愛,容顏依舊沒有對她產生敵意,相反的,現在每都會關心她的消息。

所以,容顏其實是跟那群人一樣,也在關心顧杉杉的。

洛離倒是希望,這件事另有隱情,否則……

校園生活很順利,這學期開學,段思思那邊沒了動靜,洛薇也進去了,為數不多看不慣洛離的人,都開始銷聲匿跡。

洛離的生活倒是安靜了不少。

這放學,

洛離離開學校,打算去一趟訓練基地。

校門外,顧杉杉一身粉色外套,紮著兩個辮子,跟以往一樣可愛的風格。

“洛離,這裏。”

顧杉杉揮了揮手,跟洛離打招呼。

洛離凝眉,沒想到顧杉杉會以這種方式再次出現在她麵前。

兩個人去了附近的一個甜品店。

姑娘都挺喜歡吃這些,但是洛離例外,就連奶茶,都是容顏帶她喝的。

顧杉杉儼然跟以往一樣,沒什麽區別。

點了兩份黑森林蛋糕,一杯奶茶,顧杉杉插著吸管喝著奶茶,一邊吃蛋糕。

“洛離,我一直拿你當朋友。”顧杉杉抬眸,吃完最後一塊兒蛋糕,跟洛離了一句。

“我也是。”洛離不否認,跟著點頭。

“所以,可以商量一件事情嗎?”顧杉杉微微皺眉,有些緊張的看著洛離。

看過顧杉杉截然不同風格的照片之後,洛離便知道,這個樣子的顧杉杉,隻是其中一麵。

“想要赤焰之心?”洛離直截簾。

顧杉杉詫異,抬眸看向她:“你是怎麽知道我身份的?”

她自認為隱藏的很好,洛離究竟是怎麽知道的?

“這個你不用管,重點是,你為什麽篤定,赤焰之心在我這裏,還有,我想知道,你這麽做的目的。”有了顧振勳的話,洛離根本不會輕舉妄動。

畢竟,她初來這裏,是借助的顧振勳的勢力。

“我想要東西,而你恰好有,我們其實可以繼續做朋友的。”

“朋友嗎?傷害我身邊的人,一個接一個,這就是所謂的朋友?”洛離勾唇。

跟顧杉杉認識這麽久,不是沒有一點感情,洛離的確是拿她當朋友看的。

在這兒之前,她甚至一度以為,她的朋友就是容顏跟顧杉杉兩個人。

隻是如今……

“洛離,你該知道,利益當前。”

“利益當前,就該讓你不顧自己的朋友,不顧自己的父親,家庭,去做出一係列不道德的事情?”洛離聲音抬高。

顧杉杉捏緊吸管,咬著牙。

不顧朋友,不顧父親,家庭?

她有嗎?沒有!

她什麽都沒櫻

“你不懂,你根本什麽都不懂。

洛離,如果你還拿我當朋友,就把東西給我,我們依然井水不犯河水,還是朋友。”顧杉杉捏著吸管,吸了一口奶茶緩解情緒。

她的情緒波動太大,有些控製不住。

她不會這樣的,麵對其他人,不會這樣,是可以狠厲的。

可這是洛離,不一樣,因為……這是她用真心待過的朋友。

沒錯,她為數不多的朋友裏,就有洛離,其他的,不過是逢場作戲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