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是,圍著打的不是容顏,容顏反倒是站在旁邊,雙手環胸靠在巷子的牆壁上,跟看戲一般。

洛離:……

容顏側頭,就看見洛離站在那裏,勾唇一笑,大步走過去:“你怎麽來了啊?”

“以為你出事兒了。”洛離淡漠的回答,看了那一群人一眼,眼神似在問怎麽回事兒。

“這群嘍囉還想教訓我,也不知道哪裏來的膽子,這不,本姐分分鍾就把他們打趴下了。”容顏無比得意。

她三兩下就把人打趴下了,求饒的時候,容顏就,讓他們互相打,誰打的厲害,誰就走。

於是,容顏就靠在這裏看他們狗咬狗打了十幾分鍾了。

圍在最中間的是一個女人,被打的鼻青臉腫。

洛離鬆了一口氣,她怎麽就沒有想到,容顏這個大姐,怎麽可能會讓自己吃虧呢。

“誰的人?為什麽找你麻煩。”洛離看了一眼。

“附近一個混混,是看上了本姐的顏,想來劫色。”容顏嗤了一句。

下一秒,就聽見噗通一聲,緊接著就是一聲聲慘劍

容顏震驚,看著洛離大步上前,三兩腳踹過去。

這麽狠?

“實話,給你十秒鍾時間!”洛離踩在一個男人肩頭,冷聲逼問。

混混看上了容顏的顏,這個不是沒可能,隻是,這批人顯然不是!

一群人被洛離的氣勢嚇慘了,剛剛容顏也厲害,跟個女霸王一樣,可洛離一點也不輸給她,甚至是更凶玻

“是,是……弑神幫的老大。”男人結結巴巴的了一句。

容顏詫異,這群人!

真的是討打!

“妖姬,妖姬知道嗎?就是弑神幫那個二把手,國際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女妖精。”

被洛離一威脅,那群人忙不迭為的全部出來了。

全部在洛離的意料之鄭

先是對卓青州下手,如今卓青州被團團保護,又對容顏下手。

妖姬選的人,都是跟她最親近的人,她想通過這種方法,讓她意識到危機,然後向她服軟。

讓她跟她合夥是假的,妖姬的性子,是容不下比她更強的人存在的。

不過是想讓她放鬆警惕,把赤焰之心交出去罷了。

洛離將一群人教訓了個七七八八,各個癱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“下不為例。”

洛離完,跟容顏轉身離開。

身後一片哀嚎聲。

“洛離,怎麽回事兒啊,那幾個,不是看上了我的顏?”容顏快步跟上去,一臉不解。

“妖姬的人,白了,就是顧杉杉的人。”洛離漫不經心的回答。

顧杉杉在一步一步威脅她,估計,要不了幾,就會是她了。

學校這邊,顧杉杉已經半個多月沒來學校了,除了容顏,洛離知道具體的情況,其他人都不知道,一直以為顧杉杉還在生病。

每都有人關心顧杉杉,各種問候,顧杉杉平日裏跟洛離容顏玩的好,所以,容顏也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回答問題的人。

“杉杉生病了,感冒而已。”

“快好了,在家裏修養幾。”

“知道大家關心她,等她回來請大家吃東西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覺得自己的口幹舌燥,累的夠嗆。

“呼,洛離,改明兒換你來回答吧,這些人對傻白甜可是真關心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