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扶額,有些鬱悶,卓青州兩時間裏進了兩次急診室,這一次又出來了,比前看起來更慘。

研究所照顧他的同事就是去了一趟洗手間,卓青州就又受傷了。

有了這兩次的經曆,洛離也不能拿卓青州的安慰當兒戲,當即從弑神幫調了兩個人過來看著卓青州,寸步不離的保護他的安全。

雖然顧振勳警告過洛離,可她目前依然擁有弑神幫人員調配的權限。

剛把醫院的事情安排好,洛離就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。

電話接通,傳來了熟悉的聲音:“洛離,如果你不想他死,就勸他把東西交出來,不然,你們都別想安寧。”

是妖姬打來的電話,她果然還停留在雲城。

赤焰之心,得到它便可以得到至高無上的權利,能夠踏上金字塔頂端,洛離對這個傳言不是很相信,可是夙翊也過,是事實。

隻是,赤焰之心擇主,不是它的主人,得到了也沒有任何用處。

想來,妖姬還不知道赤焰之心目前在她手上。

“什麽東西,我不知道。”洛離回了一句,站在醫院走廊的一頭。

妖姬認定東西還在卓青州那裏,畢竟他沒用多久時間就研製出來了治療血液病的藥物,妖姬想,如果不是有赤焰之心的力量加持,他怎麽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研究出來這種藥物。

“洛離,別抵死掙紮了,沒用的,或許你可以考慮跟我為夥,你的能力,我也知道。”妖姬在電話那頭,的猖狂。

“妖姬,你最好別出現在我的視線裏,杉杉是不是跟你在一起?”洛離這話一出,那邊的妖姬明顯愣了一下,然後回答道:“顧杉杉麽?為什麽會跟我在一起。”

“別裝了,幫我轉告杉杉,凡事要三思。”

洛離切斷電話。

事到如今,妖姬還以為她不知道這件事情,殊不知,洛離早就清楚了。

她雖然不清楚具體的細節,但大概能猜出來一部分。

卓青州在洛離的安排下,有專人保護,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安心待在醫院養傷,研究所的事情徹底交給了其他人。

卓青州隻能在白的時候,通過電腦處理一些工作問題,具體的都沒辦法操作,因而,洛離需要經常跑研究所。

-

“我剛剛經過學校對麵的巷子,看見群毆事件,好像是個女孩子,被揍得慘不忍睹。”

“那個巷子經常發生這些事情,見怪不怪了。”

……

洛離經過學校,身旁走過一群學生,原本是很普通的聊內容。

但在走過去之後,洛離倏然停下來,琢磨著那幾個饒對話。

容顏半個時之前給她發消息去學校對麵買點東西,現在還沒有回來。

心中有一股不好的預感,洛離折身出去。

容顏是出去對麵買幾套文具的,這邊有一家店,是她經常來的,容顏對學習沒太大興趣,但是對繪畫蠻有興趣,因而會過來買一些繪畫用的東西。

隻是,她剛從文具店出來,經過那個巷子時,麵前倏然出現幾個人攔住她的去路。

洛離趕過去的時候,果然如同那幾個學生的一樣,一群人圍著打一個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