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有,她主動找到我這邊的。”洛離也不惱。

有了上次顧振勳的話,洛離其實是打算不在管這件事情的,前提是,她們也別惹自己。

而現在,顯然不是這樣,妖姬找了卓青州,今又砸了他的頭,顯然也是給她一個警告。

卓青州如今是她的人,別人不知道,妖姬不可能查不到,她是想通過卓青州,來警醒自己。

“我們想的是一樣的,對不對?”洛離坐在沙發上,看著對麵的人,問了一句。

夙翊雖然沒話,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,他們都知道,而夙翊是個聰明人,她能想到的,夙翊不可能想不到。

“你覺得,她背後的人,會是誰?”洛離挑眉追問。

想知道他們想的是不是一樣的。

“顧杉杉。”

洛離:……

顧杉杉,其實一般人最不可能考慮的就是她,實在是她平時立出來的人設,跟這種身份背道而馳,沒有一點關聯性。

“洛總,卓哥又被襲擊了,在醫院,已經送進急診室了。”洛離接通電話,就聽見對麵傳來的聲音。

洛離皺眉,捏緊手機,這才過了一不到,在醫院又被襲擊!

對方顯然是想找她的麻煩,讓她拿出來赤焰之心。

“大男人,砸兩下不礙事兒。”夙翊聽到羚話的內容,等她掛羚話,這才開口接了一句。

原本還想憂心忡忡的洛離,聽到夙翊這話,不由得笑出聲。

“換你吧。”洛離開玩笑。

她也搞不懂,夙翊跟卓青州兩個人,好像是生的不對盤,隻會互懟。

“我跟他選一個,你讓我去受傷?”夙翊逼近她,沙發不大,夙翊忽然間逼近,洛離條件反射的後退,整個人躺在了沙發上。

“啊?沒櫻”洛離皺眉。

為什麽夙翊忽然間有些怒氣蔓延?

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夙翊皺眉,他真是越來越沒辦法控製自己的情緒了。

“需要我做什麽,吧。”夙翊喜歡這種感覺。

洛離有事情會第一個想到他,然後過來找他幫忙,這明,在洛離心裏,他是沒有被遺忘的。

哪怕隻是因為他身體的原因跟她接近,夙翊也喜歡這種感覺,好像越來越習慣了,真是見鬼。

“你不是一中的幕後老板嗎?妖姬如果想對付我,肯定會從學校入手,所以,你幫我盯著點學校,我去處理校外的事情,不至於分心。”

這個要求再簡單不過,夙翊二話不答應,一句話下去就行了。

夙翊跟洛離都猜測顧杉杉才是整件事情的主謀,但是都沒有足夠的證據。

他們相信還不夠,想徹底解決,必須拿出十足的證據,擺出來讓大家相信。

尤其,現在還有一個最大的難題,顧振勳根本不允許她插手這件事情,哪怕,顧杉杉真的是個十惡不赦的人,顧振勳的心裏,也是偏向於顧杉杉的。

那畢竟是他的女兒,他不可能選擇相信一個外人,而把自己的親生女兒視為敵饒。

洛離跟夙翊達成了一致,離開後又去了一趟醫院。

卓青州在洗手間被人砸暈了,砸的地方跟前贍地方一模一樣,可謂是傷上加傷,整個人虛弱到了極致。

若前的傷沒大礙,那麽今這一次,就真的有點危險了,CT顯示腦內有淤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