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確不懂,不懂你為什麽做出這些事情,不懂你究竟籌謀了多久,妖姬,一直都是你的人吧?”洛離跟顧杉杉對視,她的眼神堅定,讓顧杉杉莫名有些慌。

妖姬一直都是她的人,的確沒錯。

妖姬明著是弑神幫的二把手,是顧振勳最得力的屬下,實際上,她真正的主子,是顧杉杉。

這麽幾年以來,從沒有人發現。

“沒錯啊,我什麽都沒有,你根本就不懂,我隻有你這一個朋友,我把你當朋友,所以,可以把東西給我嗎?”

洛離忽然就笑出聲了。

把她當朋友,所以就要把東西給她?

這是什麽鬼道理。

“我好心好意提醒你,跟你好好談,你不聽,非要我采取強迫手段來得到東西嗎?”顧杉杉倏然變臉,語氣冰冷,再也不似那個軟萌可愛的姑娘。

洛離敢來,就不怕走不了。

從她第一次見顧杉杉,幫顧杉杉找到項鏈的時候,顧杉杉就看中她了。

一切,都是她預先的安排。

她知道洛離成了父親手底下的人,而對妖姬威脅很大,因而,刻意做出來那件事情引起她的注意力,從而跟她成為朋友,方便後來的事情。

洛離千算萬算,忽略了這一點。

她從來沒想過,顧杉杉的接近,也是提前的預謀。

“奶茶好喝嗎?要麽把東西給我,要麽把命給我。”顧杉杉看著洛離,聲音冰冷的道。

洛離皺眉,隱約覺得奶茶不對勁兒,胃裏一陣翻江倒海,難受極了!

“啪……”洛離蹭的一下站起來,手拍在了桌子上。

發出來不的聲音,落在了周圍顧客的耳裏,嚇的大家都一震。

“顧杉杉!”洛離咬牙!

伸手就要去掐人。

倏然,甜品店外麵衝進來幾個黑衣人。

團團將洛離包圍住。

“你以為這樣,可以製的了我?”洛離冷笑。

她體質特殊,顧杉杉下的東西不是致命的,對她而言沒有任何危害,隻是難受罷了。

周圍這些人……

顧杉杉皺眉:“不是我的。”

話音落下,洛離被幾個人圍住,團團攻擊。

原本想要製服顧杉杉的,現在根本騰不出來來。

顧杉杉皺眉。

這不是她的人,她是自己來的。

妖姬派人跟著她的嗎?

“大姐,請跟我們走。”另外來了兩個人,恭敬的跟顧杉杉開口。

顧杉杉:……

這些人自然困不住洛離,隻是……她發現,這些人似乎是顧振勳的人。

對顧杉杉這麽恭敬,而且,其中一個她也的確見過。

洛離看著顧杉杉被一群人帶走。

臨走前,顧杉杉還咬牙回頭跟她道:“我不會罷休的,你隻有兩個選擇。”

不是顧杉杉被跟蹤了,而是洛離自己被跟蹤了。

顧振勳知道她不會善罷甘休,為了找到顧杉杉,顧振勳派了人時刻跟著洛離,一旦有了跟顧杉杉相關的消息,要第一時間匯報。

所以才有了剛剛那一幕。

顧振勳的話,洛離沒辦法阻止,也沒有這個立場。

他們顧家的事情,終究還是需要自己去解決的,她隻能算作是一個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