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去上課吧,她沒什麽危險。”洛離跟容顏進了教室。

教室裏,顧杉杉的同桌傅陽坐在座位上,看見洛離跟容顏進來,攤上課本就詢問:“你們知道顧杉杉怎麽了嗎?”

顧杉杉請假一個周了,這已經是第二個周了,還是沒來,班主任她還在請假,也不知道病的怎麽樣了。

“我去醫院看了她,但是醫生她已經轉院了,為什麽會轉院,是又嚴重了嗎?”傅陽作為同桌,還是很關心顧杉杉的。

他昨就去醫院了,打算探望一下,結果卻撲了個空。

洛離倒是不清楚,猜測著應該是顧振勳讓醫生對外宣稱顧杉杉是轉院的,畢竟不能讓她失蹤這件事情傳的沸沸揚揚,這樣對顧杉杉反倒是更不利。

“沒有更嚴重,不過去了另外一家醫院,方便家裏人照顧她。”容顏應變能力快的很,當即就回了一句,速度快的洛離都驚呆了。

她剛剛就隨口了一句,容顏現在就明白怎麽處理了,果然是個聰明的。

“喔,方便告訴我哪家醫院嗎,有時間我可以去看看,畢竟是同桌嘛。”傅陽點頭,心頭還是有些擔憂。

洛離坐下,從書包裏拿出來課本,沒有回答。

容顏是個性格外向的,這種問題,一般都是由她來回答。

容顏十分義氣的拍了一下傅陽的課桌,笑道:“嗨呀,沒事兒的,我昨剛去看了,傻白甜好的差不多了,估計過個幾就會來上課了啊,怎麽,想她了?”

容顏的笑容裏帶著幾分調侃,傅陽有些不好意思,就沒有話,隻是點零頭。

接下來幾,洛離都在追蹤顧杉杉的事情,容顏有心幫忙,但是幫不上什麽忙,隻能幹著急。

“怎麽了,你去哪裏?”這放學,洛離匆忙離開了教室,容顏以為是顧杉杉有消息了,連忙追了出去。

“卓青州受傷了,我得趕過去看一下,你先回家。”

“我跟你一起。”容顏二話不,兩個人一起出去,在學校門口打了車直奔醫院。

研究所的工作人員給洛離打的電話,是卓青州在研究所門口被襲擊了,哦不,不應該是被襲擊,隻是經過一棟樓前,空中忽然掉下來一個花瓶,直接砸在了他腦門上。

當即就暈了過去,是有人經常見他,知道他是101研究所的負責人,這才上樓去聯係了他們,趕緊將人送來了醫院。

“這麽刺激,他也太倒黴了吧?”容顏歎了一句。

走在路上都能被花瓶砸中,這人真的是選之人啊。

洛離卻是神情凝重。

什麽意外?用腳想都知道不可能。

那一片雖然是空曠了一點,但是從樓上掉花瓶下來,幾率隻有1%,她不信卓青州真的是因為倒黴。

趕過去醫院,是卓青州團隊的一個工作人員在照顧他,已經處理過傷口了砸的有點重,腦袋上纏滿了紗布,看起來慘兮兮的。

“還沒醒,醫生可能得晚上了,拍過CT,腦內沒什麽大問題,隻要醒了,休息一段時間就好了。”站在卓青州病床旁的男人,看見洛離過來,連忙解釋了一下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