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被砸的?就他一個人?”洛離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人,凝眉詢問。

“是的,老大出去買點吃的,過了半個時就有人來跟我們老大受傷了。”那人回答,有些自責。

平時出去買吃的都是他們,就今一次,讓老大去了,結果就出事兒了。

“我知道了,跟你們沒關係,不用自責。”洛離點頭。

容顏跟在她身後,看了看卓青州,耶,臉色蒼白,嘴唇也是慘白的,頭上纏了厚厚一層紗布,躺在那裏跟個死魚一樣。

容顏咂舌,嗬,這人平時見她就懟,現在終於遭報應了吧。

“你去買點吃的,粥什麽的,等他醒來可以吃,我先在這邊盯著,研究所忙的過來嗎?不然你回去忙你的事情?”洛離詢問了一句。

“沒事兒,還有其他人在,今的工作都處理完了,那我先去買吃的。”著,那人便趕緊離開了病房。

住的單人病房,病房裏的設施一應俱全,洛離跟容顏坐在沙發上,容顏嘴裏吧啦吧啦個不停。

“洛離,沒想到你真把研究所弄出來了,那麽大啊,可是醫學研究方麵的,也太厲害了吧?”

“不過,這卓青州很厲害嗎?你把這麽大的任務交給他,不怕他搞砸了?”

“走個路都能被砸中,他這種運氣,能把研究所給你管理好嗎?”

洛離側眸,看了她一眼,悠聲道:“他都成這樣了,你可就閉嘴吧,等他醒了,你慢慢問他。”

“可不,我跟他話,會被懟死。”容顏連忙比了個不要的手勢。

罷就後悔了,她好像暴露了什麽,她容顏可是一姐,扛把子,怎麽能被人給懟的回不了話呢?

“不是被懟,是本姐不屑跟他,免得他覺得本姐欺負人。”容顏強行給自己解釋。

洛離也不拆穿。

她是見過容顏跟卓青州開懟的,真的是一見麵就懟,仿佛是生的冤家,死對頭一般。

“嗯,你的都對。”洛離點頭。

拿出手機查資料。

容顏跟著點頭,又覺得不對,嗨了一句,無奈的開口道:“不是,你這話聽著不對啊,不信我的?”

“信,容顏的話,誰敢不信,可是有權威性的啊!”洛離笑了一句,打趣的意思很明顯。

兩個人你一言我一句,聊了有十幾分鍾。

“我去醫生那邊看看,你幫著盯著點。”洛離收了手機離開病房。

買飯的那個人還沒有回來,病房裏就隻有容顏跟卓青州兩個人。

容顏百無聊賴,走到病床旁盯著死對頭看。

這人年紀大零,長相老零,頭發長零,眼睛零……

唔,整體倒是蠻協調的,也沒有那麽難看。

雖然不能跟洛離家的夙翊相比較,但好歹還能入眼啊。

倏然,一雙眸子睜開,四目相對。

容顏就愣在了原地。

她……她在幹什麽?

她在哪裏她要幹嘛發生了什麽?

懵逼三連容顏!一臉懵逼!

卓青州頭疼,跟撕裂了一般,抬眸就對上那一雙格外澄澈的眼睛,仿佛一汪春水,讓人不由自主的能陷進去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就是看一下你怎麽樣,我什麽也沒幹,你別誤會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