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然,這隻是我的猜測,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,但我想,八九不離十。”洛離補充了一句。

然而,她的這句話並沒有讓顧振勳鬆了一口氣,反倒是神情更加凝重。

“洛離,你一是弑神幫的人,就一要服從我的命令,杉杉是我的女兒,相當於你的主子。”顧振勳的話忽然間變得嚴肅,洛離一愣,不等她回答,就聽見顧振勳繼續道:“所以,什麽話該,什麽話不該,你要明白。”

洛離皺眉,這才反應過來,無論她的這件事,是真是假,顧杉杉首先是顧振勳的女兒,所以,她這麽話,顯然是觸及到了顧振勳的底線。

“抱歉,無意冒犯,我會拿出證據再來跟您話。”洛離恭敬的道歉,而後離開。

洛離離開後,顧振勳站在窗邊,看著洛離的車離開顧家。

那輛車,還是顧振勳給的,想起來洛離剛剛的話,顧振勳不由得皺眉。

難道,真的是他錯了?還是,洛離根本不值得他信任。

他以為,洛離是個知進湍人,也是個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的人。

然而……

有了顧振勳那話,洛離顯然不可能再冒然去這件事情。

到了周一,她依舊按時去學校上課。

如果顧振勳不讓她管,其實她完全可以少一件事情。

“洛離,怎麽樣了,傻白甜的事情,有消息了嗎?”容顏背著書包跟上洛離,擔心的追問。

“容顏,你聽沒聽過一句話。”

“嗯?”

“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。”洛離一邊走一邊跟容顏話。

她重生過來,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容顏,雖然容顏性子張揚了一點,可不得不,卻是個值得相信的人。

“廢話,你當本姐傻啊!”容顏瞪了她一眼,有一種洛離在鄙視她智商的感覺。

“所以,你知道嗎,有時候看著越善良的人,可能越壞,就跟漂亮的東西,往往都是有劇毒的一樣。”洛離笑了一聲,跟容顏道。

容顏是個聰明人,狂了一點,可對這種話題,很敏感,能很輕易的捕捉到重點。

“怎麽了,你發現傻白甜的蹤跡了,她做什麽了?”

一點就透,不愧是她洛離的朋友。

拍了拍她的肩膀,洛離回道:“差不多,具體的再,還沒有十足的證據。”

“不會吧,傻白甜還真的……她怎麽了啊,沒什麽危險吧?”

“有什麽事情告訴我啊,我認識的人多,讓人給你幫忙啊,你一個人行不行啊?”

“傻白甜遇到什麽事情了?她可能是有苦衷的,身不由己?會不會有什麽誤會?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就跟在洛離身後,問了一大堆,洛離都沒有再回答。

顧振勳都已經警告過她了,她自然不會亂,隻是,容顏是她目前最信任的一個朋友,有些事情,不能隱瞞。

而且,從容顏剛剛追問她的那幾句話裏,就可以看出來,容顏對顧杉杉,雖然嘴上在懟,可心底裏卻是關心的,比如剛剛問了幾句話,每句話都是在關心顧杉杉。

而且還是在,告訴了她顧杉杉可能做了一些反派該做的事情後。

即便知道,她可能不是個善良的人,容顏第一時間關心的也是她的安全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