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便到了開學,

這,洛離一行人約好了一起去報名,報名隻花了半個時,速度很快。

一個暑假沒見,容顏對洛離更加的熱情,倒是顧杉杉,據是上了一個假期的補習班,整個人累的夠嗆。

容顏拍了拍她的肩膀,一臉心疼道:“你要告訴自己,你現在吃的苦,會成就你的未來,你比我們都優秀。”

顧杉杉看了一眼容顏,遞過去一根棒棒糖:“我當你在誇我。”

開學是第二學期,高三已經步入了最緊張的時間段,都在備戰高考,好一段時間,段思思都沒有再跟洛離碰麵,即便偶爾遇到,段思思也隻是假裝不認識然後快步離開。

洛離過了一段安穩的日子,B國那個任務的酬金也到手了,101研究所也步入了正軌,眼看著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。

因為跟夙翊時不時的會見麵,洛離的空間淨化的也特別快,按照這個趨勢,估計用不了一年就可以徹底淨化結束。

然而,開學一個月後,正是春暖花開的好日子,這,洛離正在學校上課,倏然接到了來自顧振勳的電話。

顧杉杉因為感冒,已經請假一個星期了,還挺嚴重的,在住院輸液,期間洛離跟容顏還去看過她兩次,最近一次已經是兩前。

顧振勳的電話打來,開口就了一句話,讓洛離不由得皺眉。

“杉杉不見了,就半個時沒人照看,消失了。”

本以為就這麽一句話,顧振勳卻接著:“妖姬好像又在雲城出沒。”

不用顧振勳多,洛離便清楚,顧杉杉的失蹤,肯定跟妖姬有關。

夙翊跟顧振勳兩邊的人都在不停的追查妖姬的下落,幾個月下來,始終沒有結果,由此可見,妖姬藏的是真深。

放學後,洛離自己離開,直接去了弑神幫總部。

有一個星期沒來,洛離過去的時候,顧振勳已經在那裏了,自從妖姬發現判亂之後,由另外一個人接管了妖姬的所有工作,這人名叫冷鷹,在這之前,一直屈居於妖姬之下,一個約摸三十歲的男人,各方麵條件都不差。

“杉杉早上般離開醫院的,中午一直沒有返回,監控顯示她離開醫院之後就沒了。”顧振勳見洛離過來,跟她分析情況。

“妖姬最近兩都有在雲城活動的跡象,不確定是她本人,但根據當事人描述,大概率是她,我擔心,杉杉的失蹤,跟妖姬有關。”顧振勳憂心忡忡,他隻有顧杉杉這一個女兒。

且,顧杉杉的母親去世的早,顧振勳跟顧杉杉的母親感情很好,顧母去世後,他便一直是獨自撫養顧杉杉長大成人,對她格外的寵愛,幾乎是容不得一點負麵的東西沾染上她。

洛離對顧家的情況了解的不多,也從來沒有聽顧杉杉提起來過她的母親,別饒家事,她不好多問,所以一直保持著比較淡定的態度。

顧振勳電話裏的語氣急切,這是洛離第一次發現,顧振勳也會有著急的時候。

身為弑神幫的大BOSS,又是雲城市的市長,顧振勳什麽場麵沒有見過?

可在麵對自己女兒的事情時,他儼然成了一個普通的父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