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時候?”洛離停下來,皺眉詢問。

“一個星期前。”

也就是,她去B國三四的時候,那個時候她也在那裏,但是沒有想過妖姬也會在,所以沒有多留意。

但……

“跟暴亂可能有關係,不想讓你摻和,就沒,我會讓人跟進這件事情。”幫洛離拉著行李箱,夙翊一邊走一邊解釋。

他其實不太願意讓洛離再觸碰這個圈子,危險係數太高,但他也沒有這個立場話。

洛離點頭,反正已經回來了,再多也沒用。

回到雲城已經是正月十二,一中開學的時間是正月十六。

冤家路窄,的就是她們,洛離還沒有到家,剛下車就遇到了陳琳琳一群人。

若不是對方主動挑釁,洛離都沒有認出來。

“洛離,你可真是個掃把星,跟你個話都能讓我成這樣。”

洛離:……

黑人問號!

她怎麽了?

愣了好幾秒之後,才反應過來這人是誰。

滿臉痘痘,前麵多了劉海,隱約看著還有這微卷,好像被火燒了一樣,走路腿也一瘸一拐的。

忽然間就想起來,容顏在電話裏跟她的那些。

她這會兒想起來了,陳琳琳的經曆,好像是洛嘉柯那晚上的。

這麽邪門,莫非洛嘉柯還有這種特異功能,一張烏鴉嘴,什麽靈什麽?

“不好意思,讓一下,汙了眼睛。”洛離淡定的開口,背了個包,夙翊在身後拉著她的行李箱。

從這人開始話的時候,夙翊就看見了,眼神冰冷,視線卻沒落在那人身上。

直到洛離開口,夙翊才重新抬頭,看了孩兒一眼,一米六幾的身高,隻到了他脖子處,就跟帶孩兒出門一樣。

“你什麽?洛離,你真的是太過分了,竟然我汙了你的眼睛,你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?”

陳琳琳氣得不得了,上次從洛離這裏受了氣,段思思也不搭理她,好像段思思對洛離,還有一種奇怪的懼意,也不上來為什麽。

可是陳琳琳不知道啊,她就隻知道,洛離是洛家的私生女,洛家現在也已經破敗了,所以,洛離算是個沒人要的人了,有什麽可傲的?

可氣的是,洛離在學校名聲還挺好的,各個老師都挺喜歡她的。

“不會話就閉嘴,否則,我不介意讓你永遠閉嘴。”夙翊皺眉,聲音冰冷。

這個醜東西,竟然敢對洛離這麽話。

陳琳琳被夙翊一句話,嚇的一抖,這才注意到,洛離身邊還跟著一個人。

這男人,足有近一米九的身高,一身黑色風衣,身材修長,五官完美,陳琳琳一時間看呆了,她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完美的男人,似乎挑不出來一點點毛病。

“眼睛也不行,嗤~”洛離嗤笑,自然注意到這饒視線落在夙翊身上了。

洛離瞥了一眼陳琳琳,不想跟這人話,外麵寒風凜冽,她得趕快回家呢。

“走吧。”洛離用空出來的一隻手拉住了夙翊的手,兩個人一前一後離開。

夙翊沒空注意陳琳琳了,滿心滿眼都是洛離拉著他的手。

“那人,誰啊,洛離的金主?”陳琳琳自言自語了一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