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部長大人,我出去透透氣,趕飛機過來還沒歇著,晚點配您喝幾杯?”夙翊起身,鬆了鬆衣袖的紐扣。

“好好好,去吧,後麵院子不錯,你去逛逛,看喜不喜歡,雖然沒有你家好,但也勉強能看。”國防部長起身,正準備叫洛離離開。

就聽見夙翊開口:“部長,我跟離會兒話。”

部長隻能擺擺手,讓他們去,自己回了房間。

-

部長家住的莊園式洋房,後麵的院子足足有兩百多平,種植著各類花草,有專人負責打理,看起來倒是不錯。

夙翊的重點不在院子的景色,而是洛離。

從過來開始,夙翊的情緒就不太高,但是在洛離看來,他一直是冷冰冰的,所以現在倒是跟平時無異。

“上次走得急,忘了跟你,回去這幾還好吧,應該沒有犯疼?”洛離見他不話,便自己開口詢問。

夙翊始終繃著一張臉,一言不發。

洛離了幾句也沒有回應,索性不話了。

這人叫自己過來,又一聲不吭,有什麽意思?

“你去哪兒?”見著洛離離開,夙翊冷聲叫住人。

“你不話,陪著你在這兒吹冷風,感冒了你負責?”洛離沒什麽好態度。

B國氣溫比雲城低,這才正月初幾,溫度還在兩三度,洛離穿著大衣,也經不住在外麵一直吹。

“還有幾離開?”

“4。”

好的是一個星期,現在已經來了三了。

除鄰一洛離忙一點,之後的幾都還好,據暴徒得到了消息,得知國防部長的家裏有國際特工保護,都直接朝著總統府進攻。

畢竟他們的目標也不是國防部長,主要還是總統大人。

夙翊這幾都沒有離開B國,在國防部長一再的要求下,他就住在了國防部的府邸,當然,這在一定程度上,愉悅了夙翊的心情。

B國暴亂範圍頗大,夙翊這幾就待在國防部府邸跟部長聊,自從夙翊來了,部長跟洛離的交流也少了。

洛離樂的清閑,反正時間到了,酬金她也拿到手了,正好趁著這段時間的空閑,再研究一下係統的事情。

洛離並沒有如願在四後離開B國,總統懲治暴徒多花了兩時間,因而,她也晚離開了兩。

B國最近幾年發展的一直不錯,主要也是因為總統的管理才能,這次範圍巨大的暴亂他隻用了十解決,可見總統的能力。

離開時,總統親自來付了酬金,國防部長親自送走了兩個人。

臨走前,還不停的跟夙翊嘮嗑,讓他有時間再過來玩兒,順便讓夙老過來。

“部長對你喜歡的緊。”到了機場,洛離睨了一眼夙翊,低聲了一句。

“跟我父親認識,我跟他交集不多。”

國防部長年輕的時候在M國待過一段時間,那個時候跟夙翊的父親認識,兩個人關係不錯,夙翊那時候年紀不大,對部長印象不是很深。

夙翊去M國還有事情,距離開學也還有幾,洛離便直接跟他飛去了M國,停留了三才返回雲城。

“妖姬有在B國行動的痕跡。”

回了雲城,夙翊才開口跟洛離了一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