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姑娘不是一個姓氏,你改過名字嗎?”部長詢問,笑意盈盈。

洛離搖頭。

“那就是巧合,姑娘有興趣跟我來一局嗎?”部長笑了笑,鋪開象棋。

B國外麵陷入混亂,隻有國防部長的府邸一片安寧,不得不,給總統省下了不少人力。

國防部所有人員都參與到這次暴亂之中,洛離就陪著部長下了幾局。

“有人闖進來了,來人,來人,保護部長!”

“快,暴徒進來了,保護部長,來人!”

“……”

倏然,一陣驚叫聲傳來,洛離執著將的手放下棋子,跟部長開口道:“我醒了!”

連續下了五局,部長隻贏了三局,聽起來是還不錯,但是部長自己卻不是這麽認為,他的棋藝精湛,最近幾年幾乎沒遇到過對手,這個來自Z國的姑娘,的確是厲害,仿佛繼承了Z國象棋的精髓一般。

“你剛剛還,就我府邸安全,如今,不也一樣來人了?”國防部長輕笑一聲,洛離沒話。

兩個拳定的不得了,旁人見了都不由的著急。

洛離起身,準備出去看一下情況,卻見外麵衝進來幾個人,個個都是精英,行內人一眼就能看出來大佬跟菜鳥,氣場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
“來一個,解決一個,來兩個,解決兩個,有我在,部長擔憂什麽。”洛離出聲,剛走到大廳門口,便看見來人,不由得眸子一眯,他怎麽來了?

“是暴亂,伊池著急的不得了,跟了我這麽多年還不淡定,該換人了。”夙翊手指捏緊,在旁人看不見的地方捏的哢嚓作響。

媽的,他就哪有那麽嚴重,洛離這個破孩兒,怕過什麽?

看他急匆匆的趕過來,還闖了國防部長的家,結果呢?孩兒在跟部長下象棋。

桌上棋局還沒有打亂,顯示出他們剛剛多麽悠希

夙翊覺得自己像個煞筆!

跟在夙翊身後的伊池莫名躺槍,他隻是把B國的情況明了一下,夙翊自己衝過來的,怎麽現在倒是成了他不淡定,還應該把他換掉?

“夙翊!”國防部長咬著一口不流暢的Z國語言,叫了夙翊一句。

洛離扭頭看過去:“部長跟他認識?”

“部長,這是暴徒份子,我們沒有抵擋住,請您放心,這就把他拎出去。”外麵衝進來幾個武裝人員,罷就要過去收拾夙翊的人。

部長抬眸,應了一句:“是的,你們也認識?”

國防部長邀請夙翊進去大廳落座,洛離反倒成了個局外人,跟著他們進去。

侍者端了茶進去,部長六十來歲的人,卻是健朗,跟夙翊端著茶喝了一口。

“翊,你父親怎麽樣了?好久沒見了,怎麽有空來我這裏,也不提前一聲,好好招待一下你啊。”洛離來了三,從來沒發現,這個部長竟然這麽多話,一開口就停不下來。

由此可見,這個部長,跟夙翊關係頗深。

“我就姑娘怎麽這麽厲害,原來跟翊是認識的,翊啊,姑娘人好著呢,我看,這事兒沒問題。”

洛離聽見這個部長的話,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兒。

什麽事情沒問題?

她是好著的,但是,哪裏不對勁兒?

-

新年快樂可愛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