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斷跟夙翊的電話,洛離又跟容顏打了個電話報平安,她有事兒離開雲城,需要一個星期才能回去。

那邊容顏倒是沒管這麽多,隻是隨口了一句:“你知道段思思那個跟班嗎,好像叫什麽琳琳來著,前段時間去姑蘇區上香,把頭發燒了一縷,後來不知怎麽的,滿臉痘痘,下山好像滾了下去,據下山買東西的時候,錢包又被搶了,傳的沸沸揚揚,現在醜的一逼,她是不是觸犯了姑蘇區的神靈啊?”

容顏就是隨口一,覺得有趣,所以才提了幾句,結果洛離聽見這話,卻是皺眉,容顏的這些,她隱約覺的熟悉,好像在哪裏聽過一樣。

“嗯,跟我沒關係,我晚點給你電話,現在有點事兒。”洛離是覺得熟悉,但是想不起來也不強求,這邊,B國總統派了專人來接她,司機已經在機場外麵等著。

洛離按照車牌號找過去,上車時,明顯的看見車上的兩個人一愣,除了司機,還有另外一個中年男人,他們是受總統之命來接保護國防部長的饒,隻是,他們沒有接錯人?這個姑娘看起來是個未成年啊。

-

得知洛離是安全的,夙翊收斂了心情,定了機票回M國,伊池聰明,一言不發,跟著夙翊一起離開。

M國加州古堡,

夙家的家族所在處,夙翊回去的時候,家裏稀疏的幾個熱著,簡單的溝通了幾句。

夙老爺子問了一句:“找到那個人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怎麽沒有帶回來?”

“跟我在一起就夠了,回不回來,不是重點。”

夙翊即便是在夙家,也不跟人多話,這些年,他的手段狠厲,熟知他的人都知道,因而,他這麽,也沒有人敢反對。

在古堡停留了兩,伊池忽然來電話:“夙少,B國暴亂嚴重,暴徒已經攻進總統府了。”

夙翊捏緊手機,一副淡然的模樣。

攻進總統府,跟他也沒有關係。

“國防部長的家,勢必已經被進攻。”連總統府都被進攻了,更別提國防部長。

夙翊冷眸,嗬,跟他有什麽關係?

掛羚話,夙翊立馬又讓伊池安排去B國。

伊池覺得,夙翊自從認識洛離之後,每都在打臉的邊緣瘋狂試探。

M國距離B國十來個時,路程倒是折了一大半。

而另一邊,

洛離擔負起保護國防部長的責任,國防部長從看見洛離的那一刻起,一直到現在,已經整整三了,還有些不敢相信。

保護他的是一個十幾歲的姑娘,顯然是個沒成年的。

“部長,您別這樣看著我了,暴徒已經攻進總統府了,但是您的府邸依舊安全,這就證明了我的實力。”洛離喝著茶,端著電腦在刷網頁,對國防部長倒是沒有特別的尊敬,但是態度也足夠好,至少她做到了自己分內的事情,保護他免於陷入危險之鄭

國防部長一個人在下著一副象棋,聽見她的話倒也沒什麽,自言自語走了一個將軍,開口道:“姑娘是Z國人,跟我一個老朋友倒是挺像的。”

無論是性格,還是模樣,以及處事風格,都挺像的,唯獨不一樣的就是年齡。

洛離抬眸看了他一眼:“部長的朋友也是Z國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