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單子時間緊急,時間就在三後,洛離算了下時間,從雲城飛B國,要轉機,大概需要四十個時,過去時間也就差不多了。

因而,洛離沒有絲毫耽誤,當即就收拾了東西趕往機場,出發B國。

夙翊回到家裏,空空如也,以為她還在鄉下跟老爺子他們在一起,也就沒有多想。

他每都會準點回來,已經好幾沒看見她了,夙翊去櫥櫃裏拿了一瓶水,剛擰開瓶蓋喝了一口,想著給洛離打個電話。

的跟他一起去M國,這麽幾也沒有回應,他決定明出發的,已經初三,不能再拖了。

連續打了兩個電話,都提示已經關機,無法接通。

夙翊皺眉,孩兒莫非出了什麽事情?怎麽會電話關機,還是沒電了?

每隔半個時,夙翊要打幾個電話,毫無意外,每一個都是關機。

“伊池,幫我查一下洛離在哪裏,鄉下洛家,101研究所,盡快!”晚上十點,夙翊又把伊池拎了起來。

伊池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,聯想到上次洛離在郊區出的意外,生怕又出什麽事情了,連忙就出去去查。

洛離一大早就離開了洛家,之後的確去了101研究所,跟卓青州又去了旗下的工廠,而後才離開。

聽著伊池的報告,夙翊皺眉,已經沒空去想她為什麽又跟卓青州關係那麽好了。

“後來又去了哪裏?”夙翊一邊問一邊在查家裏的監控。

金域的監控在外麵,別墅區裏並沒有,夙翊看見下午時分,洛離回了家,過了兩個時又拎著行李箱出去了。

行李箱!

夙翊點了暫停,視線緊緊的盯著那個行李箱!

她出了門帶行李箱幹什麽?

-

洛離抵達B國機場,是當下午5點鍾!

B國有暴亂,機場人也不是很多,開機之後,一連串的提醒。

未接來電,短信提示音……

除了幾個容顏的,剩下的全部都是夙翊的。

電話打出去,對麵傳來夙翊有些低沉壓抑的嗓音:“在哪裏?”

“B國!”

夙翊:……

他媽的他找了洛離整整兩,倒是查到她去了機場,也查到了去哪裏,但是誰能想到,她中途還轉機了?

夙翊莫名擔憂,怕她遇到危險,畢竟上次的事情就是個教訓,洛離固然是實力強,但也難免意外出現。

“去B國幹什麽?”夙翊嗓音有些壓抑不住的啞,他原本訂的第二回M國,因為找洛離,已經拖到現在了,兩沒怎麽睡,整個人都有些怏怏的。

“接了個任務,在B國,時間緊急,直接來了,忘了跟你。”洛離一邊拉著行李箱出去,一邊著,又忽然間想起來,夙翊好像讓她跟著一起去M國來著,現在看來時間已經不夠了。

“對了,你先去M國,我這邊大概需要一個周的時間,抱歉,忘了跟你。”洛離在道歉,畢竟是她的錯。

然而夙翊現在的在意的是這個嗎?是洛離離開,根本沒有想到他,而他還憑白擔心了這麽幾。

夙翊沒回答,直接切斷羚話。

洛離聽著手機裏傳來嘟嘟嘟的掛斷音,不由得皺眉,這人,怎麽回事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