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振勳的猜測,儼然也是洛離的猜測。

妖姬失蹤這麽久,忽然又出現,且顧杉杉也在這個時候消失,怎麽可能是巧合?

“見過妖姬的當事人是哪些,在哪些地方看見過,以及,杉杉最近幾都跟什麽人聯係過,我看一下全部資料。”洛離的實力,整個弑神幫已經傳遍了,因而,她這麽自然且淡定的話,大家都很習慣。

不僅沒有人反對,反而對她格外信任。

通過各種監控以及資料,洛離得出來的結論跟顧振勳是一樣的,那個形似妖姬的人,的確就是妖姬。

無論是風格還是形態,儼然就是一個人。

而顧杉杉……

“杉杉暫時應該沒有危險。”洛離開口。

妖姬既然能把顧杉杉帶走,肯定是有事情的,不可能這麽早置她於死地。

“派出去調查的人有結果了嗎?”

“沒有,妖姬在雲城停留了兩,今已經沒有蹤跡了。”

洛離皺眉。

這件事情並不好調查,沒有一點線索,而且妖姬在雲城待過好幾年,對這一片的熟悉程度儼然比她高。

冷鷹協助洛離處理這件事情,顧振勳隻有一個要求,顧杉杉安全回到他身邊。

所有人散去,顧振勳對洛離格外信任,這才露出來脆弱的一麵。

他疼這個女兒,顧杉杉比他的命還重要。

“我剛上任市長職位,那次遇到了暴徒,杉杉的母親為了救我,擋了一槍,當場死亡,那年杉杉六歲,在現場親眼目睹了她母親的離世,因而,杉杉對我一直是憎恨的,她覺得是我害死了她母親,十幾年來,她對我一直沒辦法敞開心扉。”

顧振勳跟洛離了很多,也是在這之後,洛離才明白,為什麽顧振勳當初找到她的時候,唯一的要求是保護顧杉杉,護她周全。

即便顧杉杉心裏恨了顧振勳這麽多年,顧振勳卻依舊疼她,想盡力彌補,亦是讓已經去世的妻子能夠安心。

洛離沒有經曆過這種親情,曾經的她一直是個孤兒,從記事起,就生活在組織裏,對於親情,她一竅不通。

而重活一次,洛家的親情,對她而言也沒有任何作用,除了能在洛家兩個老人那邊感受到一點愛之外,沒有任何多餘的感受。

所以,顧振勳這些話的時候,洛離雖然不能感同身受,但卻莫名的有些動容,這是她,曾經渴望了近二十年的感情,直到死,也沒有體驗過。

“杉杉會沒事兒的,您放心。”洛離不知道什麽,安慰的話顯得多餘,隻能應了一句最簡單的。

接下來兩是周末,容顏得知顧杉杉失蹤的消息,震驚的不得了,當即就要求加入到洛離尋找顧杉杉的組織裏來。

當然,容顏直到現在也還不知道,洛離竟然是弑神幫的人,且地位還不低。

她隻知道洛離很厲害,有很多她無法想象的技能,能力實在是太大。

“傻白甜怎麽就失蹤了啊,被誰抓走了,是想要錢嘛,有沒有打電話讓去交贖金?”作為一個大家族的千金姐,容顏又是混跡在各個圈子裏的,因而,遇到這種事情,她腦子裏第一個想法就是被綁架了,找顧振勳要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