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,洛離,不,姐,親姐!等等我!”

“嘉柯現在性格開朗多了。”洛奶奶看著上樓的兩個人,感歎了一句。

這麽幾年,洛嘉柯一直安安靜靜的,跟有自閉症一樣,怎麽也不聽,洛奶奶還擔心過好長時間。

但今年,自從洛離經常過來後,洛嘉柯已經慢慢的改變了好多,跟別的孩子已經差不多了。

“是啊,這樣才好,離是個好孩子啊。”洛爺爺笑的慈祥,無比欣慰。

-

洛家,

洛南華開車回去的時候,別墅裏一片安靜,傭人都放假回去過年了。

“洛總,你回來了!”倏然,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。

洛南華抬眸,就看見麗娜站在那裏,麗娜換下了平日裏的傭人服裝,穿上了一件米色的呢子外套,頭發做了個微卷,臉上化了精致的妝容。

麗娜本就年輕,二十一二歲的樣子,平日因為疏於打扮,看起來才普普通通,其實,麗娜五官秀氣,稍微收拾一下,就已經很漂亮了。

尤其此時在洛南華麵前,洛南華已經沉寂了好多,忽然間看見麗娜這麽動饒模樣,不由得大步上前。

“你怎麽還在?”洛南華疑惑,他給所有人都放假了,真沒想到,麗娜還在家裏。

“我,我……”

“怎麽了?”見麗娜支支吾吾,洛南華皺眉,以為她遇到了什麽麻煩事兒。

“我想陪著洛總,您今年一個人,我家裏父母都在,不缺我,但是洛總您不一樣。”麗娜低頭,聲音越來越,臉上還浮現出來肉眼可見的粉紅色。

洛南華心裏動容,沒想到,沒想到啊,他回家,竟然還有人在等著他!

原本打算晚上去會所花酒地的,發現麗娜在家裏,洛南華也沒了那些心思,一把將人抱在懷裏,還沒進門,就沒忍住低頭咬住了她的嘴唇。

“嗯哼~”麗娜知道如何能夠挑起男人最大的興趣,就僅僅隻是一句嚶嚀,就能讓洛南華把持不住。

“洛總,我……”麗娜窩在洛南華懷裏,雙手緊緊的勾住他的脖子,送上自己的紅唇。

洛南華忍不住,又低頭咬了一口,不悅的開口道:“不要叫洛總了,不是跟你過?”

“嗯,南華哥哥。”麗娜低頭,害羞的叫了一句。

洛南華已經四十多歲了,麗娜卻是年輕貌美,以前祁雲還在洛家的時候,洛南華就沒忍住經常找麗娜,更別提現在家裏沒有女人了。

祁雲炸炸咧咧,脾氣又差,麗娜年輕貌美,又溫柔,一比起來,洛南華簡直是愛死了懷裏這個女人。

“真是我的乖女人,磨饒妖精!”狠狠掐了一把麗娜,洛南華心情格外好。

“南華哥哥,公司是不是很忙啊?”麗娜抬眸,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洛南華。

“嗯,晚點還要過去一趟。”

“我可以跟著一起去嗎?”麗娜抬頭,好奇的詢問。

見洛南華沒有回答,麗娜連忙道歉:“對不起,是,是我逾矩了,我就是一個傭人而已。”

“可以,當然可以。”

洛南華一把把人摟進懷裏。

就是一個女人,帶去公司怎麽了,又不影響,還可以裝比,極大的滿足他的虛榮心。

聞言,麗娜高心不得了,喜笑顏開。

晚上,夜幕降臨,洛南華開車帶著麗娜出去玩兒,看了一部愛情電影,在電影院又過足了手癮,這才轉去了洛氏集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