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來!”洛南華大步上前,接過鞭炮,從口袋裏摸出來打火機,迅速的點燃!

“嗤,為老不尊,跟我搶玩兒的!”洛嘉柯瞥了他一眼,滿是不屑。

五個人圍坐在大桌子旁,滿滿一桌子菜都是洛離跟洛奶奶的功勞,洛嘉柯歡呼雀躍,開心的不得了。

一頓飯吃的心滿意足,老爺子高興,好多年沒有這麽熱鬧了。

之前一直就是他們老兩口加上洛嘉柯,三個人多少還是有些冷清,洛離那些年安靜,不話,也不願意跑,基本上就是待在洛家的。

一桌子五個人,唯獨洛南華坐立難安,沒人搭理他,隻能自己安靜的吃飯。

飯後,洛南華又坐了十來分鍾,這才開口道:“爸,媽,離,我公司還有事兒,要先走了。”

從口袋裏摸出來三個紅包,遞給老爺子,洛奶奶,以及洛離三個人!

“新年快樂,萬事大吉!”了一句客套話,洛南華拿起外套這才大步出去。

分明坐著四個人,洛南華卻隻掏出來三個紅包,洛嘉柯坐在沙發上,雙手托著下巴,一臉的無所謂。

“等等!”洛離出聲,洛南華聞言停了下來,不解的看向她。

洛離拿著紅包快步上前,塞到了他的懷裏,冷聲道:“紅包是要家人給的,你不配做我的家人,所以,我不用你給紅包!”

“這錢,你自己拿著吧,自己多花點,我們不缺這點錢。”老爺子從洛奶奶手中拿過紅包,又把兩個都塞回了洛南華的手鄭

洛南華皺眉,語氣不悅:“爸,媽,這是應該的!你們拿著!”

“不用!”

洛南華生氣,大步離開,也沒有強行給他們塞紅包!

洛嘉柯抬頭看著站在那裏的三個人,鄙夷的開口道:“你們真是蠢,那不是錢嗎,爺爺,你拿著不能多買兩盒炮嗎?奶奶,你不能多買兩顆糖嗎?洛離,你不能多給我買兩個包子嗎?”

洛離啪的一下拍在他腦袋上:“我缺你吃缺你喝了?沒出息的!”

“這是叫沒出息嗎?這是叫不浪費一分一毫!”洛嘉柯不屑,抱著枕頭開始拿著電腦打遊戲。

“植物大戰僵屍,你就是個僵屍!”洛離嗤了一句。

洛爺爺跟洛奶奶也大笑,兩個人從口袋裏摸出來紅包遞過去:“呐,給我乖孫孫的紅包。”

洛嘉柯接過去,打開看了一眼:“爺爺就是摳門,每次都沒有奶奶給的多。”

“怎麽可能,我看看!”洛爺爺皺眉,死老太婆又騙他,商量好的給一樣的金額,他已經多加了一千塊,怎麽還是沒有老太婆給的多?

真是奸詐!

“你不皮不舒服是不是?”洛離睨了他一眼,緊接著就看見麵前又塞過來兩個紅包:“我眼睛花,數不清了,呐,再補一個,就不信還能比她的少。”

洛離咂舌,手上的紅包紙很厚,摸了一下,大概有好幾千!

嘖,洛嘉柯這個奸巨猾的東西,就知道敲詐老頭子的錢。

洛嘉柯仿佛得逞一般,朝著洛離吐了吐舌頭。

“以後自己買包子去!”丟下一句話,洛離就上樓。

洛嘉柯哀嚎著跟上去:“洛離,不要,等等我,我以後不你了!”

“啊,洛離,不,姐,親姐!等等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