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孫孫,這個我來,這個我可以!”還剩最後一個,老爺子跑過去一把搶過來!

哎喲喂,可算是有機會玩一個了,不然他這個老頭子買了一趟,全給孫孫玩了,真是不劃算!

洛嘉柯狡黠的看了一眼老爺子,拿著打火機過去:“爺爺,我幫你點火!”

“好,好,這個可以!”

老爺子剛剛答應,就看見洛嘉柯點燃打火機,咻的一下拿走了他手裏唯一的一個炮,然後迅速的跑開,點燃,丟出去!

一條龍利落的很,快的老爺子都反應不過來,就聽見嘭的一聲!

最後一個也被洛嘉柯點了!

老爺子:……

“爺爺,您是老年人,不能玩這個,國家明令規定,不能玩煙花炮竹這種危險品。”洛嘉柯一副大饒模樣,罷,也不怕老爺子不高興,就跑過去拽著他的衣服撒嬌。

見狀,老爺子哪裏還能不高興!

隻能安慰自己,自己帶的孫孫,自己得寵著,怎麽著都好啊!

-

洛離擦幹了手去客廳,洛南華正拿著手機看新聞。

“離,辛苦你了,來這邊坐。”一看見洛離過來,洛南華連忙收起來手機,笑著開口。

“有的是機會坐,這會兒就不必了。”洛離看著洛南華,眼神冰冷,一字一句開口道:“洛嘉柯不是你的血脈,但是爺爺奶奶帶了五年的,你也從來沒有盡到過做父親的責任跟義務,所以,你沒權利在這裏話,爺爺奶奶愛帶著,也沒用你一分錢。

洛嘉柯的以後,跟你也沒有一毛錢的關係。

再讓我聽見你對洛嘉柯惡言相對,你會知道後果的。”

洛離護洛嘉柯,清清楚楚,洛南華根本無力反駁。

沒錯,雖然這幾年,名義上洛嘉柯是他的兒子,可自從知道他生病,就把他丟到了鄉下,一直沒有搭理過,就連看病的錢,他也沒怎麽出過,幾乎都是祁雲送來的。

祁雲以前指望洛嘉柯穩固她在洛家的地位,對洛嘉柯還不算太差,但洛南華麽,可就真的是差的沒話了。

洛離完話就重新進了廚房,裏麵傳來兩個人愉快的交談聲:“奶奶,這個紅燒魚您來做,您做的特別好吃。”

“好,離想吃,奶奶做。”

“嘉柯喜歡紅燒肉,我已經處理好了,在這邊呢。”

“好,馬上就好了,他們兩個大人在外麵玩炮呢,爺爺被氣的不得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家子其樂融融,歡聲笑語,唯獨客廳裏的洛南華,愁容滿麵。

他不來這裏,就是一個人在家裏過年,以往還有祁雲跟洛薇兩個人捧著他,現如今,家裏徹底安靜了下來。

做好飯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,洛離拿著一掛鞭炮出去。

這邊年夜飯都是中午吃,吃飯前會在家門口放一掛鞭炮,表示喜慶,辭舊迎新!

“我來!”洛嘉柯追出去,打火機已經躍躍欲試!

“臭子,這個危險,你是孩兒,不能玩兒!”老爺子這是真心話,這種大鞭炮,朋友點的確危險!

兩個人爭來爭去,索性還是洛離開口:“算了算了,我來吧!”

等他們兩個人爭出個結果來,還不知道什麽時候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