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了,你媽她們在廚房呢。”洛爺爺看見洛南華,此時他還踩在樓梯上,一手拿著春聯,洛嘉柯的個子,站在下麵把樓梯扶著,兩爺孫看起來和睦極了。

洛南華看了一眼洛嘉柯,心底還堵了一口氣,他把這子當自己的兒子養了五年多,竟然是給別人養的,這怎麽能不生氣?

“爸,他怎麽還在這兒,都不是您的親孫子,還帶著幹什麽,不浪費時間嗎?”洛南華心裏氣,所以看見洛嘉柯便直接質問了老爺子一句。

洛老爺子踩在樓梯上,拿著春聯的手一頓,低頭看了一眼站在那裏的洛南華,凶巴巴的回道:“他是我的孫子,不在這兒還在哪兒,你不樂意就走,沒人求著你來。”

洛老爺子利落的把春聯貼好,別看六十來歲的人了,身體硬朗著呢。

下來樓梯,老爺子讓洛嘉柯把膠帶剪刀拿進去,自己則是搬著樓梯進了屋子裏。

留下來洛南華一個人站在寒風鄭

洛南華不由得生氣,老爺子是瘋了嗎?這子都不是洛家的血脈,他竟然還養著?真的是吃多了沒事兒幹撐著吧!

“乖孫孫,咱們去看看奶奶做了什麽好吃的。”老爺子洗了手牽著洛嘉柯往廚房去。

洛南華自己進來,就看見一家四個人全部圍在廚房裏,廚房不大,四個人站在裏麵已經沒什麽空餘的地方了。

洛南華又不願意走,雖然沒人待見他,還是自覺的去了客廳坐著。

“爺爺,他不喜歡我,我是不是要被趕走?”洛嘉柯在廚房裏,踮著腳看洛離她們做飯,語氣頗有幾分委屈的問了一句。

聞言,不等洛老爺子回答,洛離便轉身開口道:“什麽?”

老爺子三言兩語,順便添油加醋的把洛南華剛剛的話重複了一遍,洛離皺眉,低頭摸了摸洛嘉柯的腦袋。

剛剛洗了菜,手上還有水,全部蹭到了洛嘉柯的頭上,家夥用力甩了甩頭,不耐煩的回道:“你夠了,昨才洗的頭!”

洛嘉柯有點潔癖,接受不了髒髒的人,更別提髒髒的自己了。

“嘖。”洛離白了他一眼,又跟老爺子道:“爺爺,您出去坐著,這邊我跟奶奶兩個人就夠了,他愛待著就待,不願意就走,也沒人求著他來。”

洛離對洛南華,可真算不上有什麽好態度,這種人,讓他來是給麵子,不讓他來,也是情理之鄭

“哎,知道了,辛苦你們兩個了。”

“走咯,孫孫,爺爺帶你拿點炮去,昨個兒剛買的。”老爺子一把把洛嘉柯抱了起來,兩個人去客廳拿了一袋子炮就出去了。

外麵有些陽光,不算太冷,爺孫倆樂的不得了。

時不時的傳來劈裏啪啦的聲音。

“爺爺,這個我來,您年齡大了,不能玩兒。”

“爺爺,這個我來,這個太危險了!”

“這個我也來,這個沒有一點殺傷力,很安全的!”

“……”

老爺子看著滿滿兩盒炮被家夥點完了,他內心OS!!!

危險的他不能玩兒,殺傷力的他還不能玩兒!

到底誰才是大人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