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卓總人呢?那邊,炙手可熱的人物呢。”

“恭喜恭喜,卓總為我們醫學行業再次做出巨大貢獻。”

卓青州被一群人圍著,101醫學研究所門口,大紅綢子蓋著牌匾。

顧振勳跟雲城醫學學會會長站在兩邊,卓青州跟在旁邊。

由醫學學會會長發言,最後宣布101醫學研究所正式成立,學會會長跟卓青州以及顧振勳三個人拉著大紅綢子剪彩,隨著周圍人熱烈的鼓掌,宣告著研究所的正式成立。

洛離是在剪彩前幾分鍾趕過去的,現場人山人海,這也是一件值得信任的事情,明這個研究所的影響力很大。

“嗤,真是什麽地方都來。”

“思思姐,我們走這邊,我家跟卓青州認識,我帶你去合影。”

段思思跟著三兩個姐妹鑽進了人群裏,大家都是一中的人,自然而然的認識洛離。

剛剛那話,顯然就是嘲諷洛離的,段思思看了一眼洛離,心中還因為之前的事情記恨著,因而也沒什麽好臉色,隻是沒有話罷了。

“哇,你真厲害,還跟卓青州認識啊,要了合影可以握手嗎?可是研究所的負責人呢,醫學行業多麽紅火啊,你是不是以後要學醫?不定可以進來這裏工作哦!”

“思思要學表演,但是我家裏人希望我可以學醫,我先去跟青州哥哥打個招呼。”

“……”

幾個人聊了幾句,就鑽進了人群裏,然而,卓青州哪裏有空搭理她們?更何況,卓青州根本不認識她們是誰。

“洛同學,顧市長這邊請。”一個侍者過來,把洛離領了進去。

剪彩結束,就是參觀,接下來會在附近的酒店一起用餐。

這個時候都是大家自由參觀的時候,卓青州跟顧振勳以及醫學會長在一起,洛離倒不是很願意過去,但,人都來了……

“洛離,這邊!”顧振勳看見洛離,抬手招呼她過去。

卓青州見了她亦是打招呼,現場唯獨協會會長不認識洛離。

顧振勳開口介紹:“老蒙,這是洛離,準確點,這個研究所應該算是她的?”

顧振勳這麽,又接著補充道:“青州啊,我這麽,你不會介意吧?”

“怎麽會,顧市長實話實,洛離的確才是真正的老板。”卓青州一笑,倒是坦然。

外人不知道,但是他們這是自己人,沒必要隱瞞,卓青州也不是那種喜歡據為己有的人,有洛離,才有了今的他,他該感謝洛離才對。

醫學協會會長叫蒙君,家裏世代從醫,是雲城醫療行業最大的老大,大部分醫院都是蒙家的。

蒙君看著洛離,打量了兩眼,然後開口道:“你就是洛離,跟我家阿絡一個學校的那個女生?”

蒙君在看見她的時候就覺得熟悉,聽了名字,這才想起來,蒙絡不少在家裏提起來這個同學,而之前,她也的確上過幾次熱搜。

洛離點頭:“蒙會長好。”

“顧市長,你這一點也不厚道啊,這姑娘我聽好久了,你竟然一直不跟我引薦。”拍了拍顧振勳的肩膀,蒙君哈哈大笑。

他家阿絡,對這位洛同學可是上心的很,蒙君現在是看洛離,越看越順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