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包子給你,脾氣見長。”洛離推門進去,就聽見洛嘉柯跟卓青州兩個人不愉快的聲音。

她發現,洛嘉柯這個屁孩兒,真是脾氣越來越大,卓青州倒是也難得有耐心,洛嘉柯這麽煩,他還能堅持每出現。

“嘖,學著點。”洛嘉柯睨了一眼卓青州,然後接過來洛離手上的包子,一口一個的啃著,仿佛好幾沒有吃飯一樣。

卓青州揮起拳頭想打人,惡狠狠的嚇了洛嘉柯一次。

“怎麽樣了?”洛離這才詢問卓青州。

最近她不在雲城,洛嘉柯的情況全部都由卓青州盯著,可以,除了洛嘉柯的主治醫生之外,就屬卓青州最了解洛嘉柯的病情了。

“很穩定,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,按時服藥,定期複查,不會有大問題。”卓青州這話沒有避諱洛嘉柯,因而他也清楚的聽到了這些話。

聽到沒有大問題後,洛嘉柯鬆了一口氣,是不符合年齡的那種氣場,然而,洛離他們都沒有看到。

洛爺爺洛奶奶也每都在醫院照顧洛嘉柯,大概還有一個周就可以出院。

“研究所定在月底開業,事情我都處理好了,你隻需要到時候按時出場就可以。”出了病房,卓青州跟洛離開口道。

洛離的研究所取名101醫學研究所,旗下設了加工廠等一條龍行業。

裝修,內部所有東西已經全部完善,洛離沒有精力管這麽多,跟卓青州達成了合作,由卓青州作為法定代表人出麵處理研究所的所有事情。

“好,相關人員邀請到了嗎?”洛離抬頭詢問。

她畢竟年齡,由她出麵,會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,且還會有不少人不信服,與其這樣,洛離倒是寧願徒幕後,反正她的目的也隻是讓原主的人生朝著好的方向走去罷了。

隻要研究所的發展不差,洛離這個身份的未來,就會成為社會人一個炙手可熱的人物。

“都邀請到了,不少人都是顧市長出麵的。”卓青州回答。

顧振勳是知道這個研究所是洛離辦的,從最開始買地皮開始,他就清楚,隻是沒想到,洛離年紀,竟然能夠在短短半年時間裏,把研究所辦成。

101醫學研究所的成立,在雲城醫療行業裏,是一個勁爆的消息,醫學界各個人物都為之震撼。

沒想到,卓青州沉寂了兩年,再次出麵,竟然搞了個研究所,而且,卓青州上個月研究出來的藥物,在整個國際上,都引起了轟動,因而,這次以卓青州為法定代表饒研究所開業,不隻雲城所有大佬出現,就連不少外地人都慕名而來。

十二月三十號,是這一年的最後一,研究所定在這一正式開業。

紫雲路,101醫學研究所外,人山人海,內部亦是擠滿了無數人。

除卻各大醫院負責人,各個研究所負責人在場,以顧振勳帶頭的一批人也是在最中間,旁邊圍滿了一群人。

“顧市長也來了,看來卓先生這次名頭可不啊。”

“哈哈哈,現在是卓總了,可是為我們醫學行業做出了不少貢獻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