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振勳跟蒙君互相打趣了一番,蒙君對洛離很是欣賞,幾個人一起朝著附近的酒店走去。

“青州哥哥,你好,可以跟你合個影嗎,我是陳琳琳……”

跟段思思一起的那個姐妹從人群中擠了過來,有些羞澀的跟卓青州開口。

然而,在她話音落下之後,卻看見了站在旁邊的洛離。

洛離竟然跟卓青州站在一起?而且旁邊還是顧市長,還有一個人雖然不認識,但看起來身份也不會低的樣子。

段思思被陳琳琳拉了過來,在看見洛離的時候,亦是一愣,而後僵在原地。

卓青州看了陳琳琳一眼,笑了下道:“可以的,不過,你是從哪裏知道我的?”

陳琳琳:……

她家跟卓家可是有些關係的,自認為卓青州肯定認識她,可沒想到,卓青州竟然直接這麽回了一句。

陳琳琳有些尷尬,跟在身後的姐妹也有些無所適從。

卓青州倒是沒看出來,跟她們幾個人站在一起合影後便離開了。

陳琳琳強裝鎮定,笑的勉強:“我就可以拿到合影的吧。”

其他幾個人沒有話,尤其是段思思臉色很不好,因為,被她瞧不起的洛離,是跟著卓青州離開的,顧市長跟她好像還有有笑的。

怎麽會?洛離這個破丫頭,怎麽會跟這種人有關係,還看起來不錯的樣子?

段思思咬牙,捏緊了拳頭,絲毫沒有拿到了跟卓青州合影的愉悅,反倒是被氣的不得了。

“欸,思思,你去哪裏?”陳琳琳叫了一聲,段思思卻是直接離開。

“你不是跟卓青州認識嗎?他好像不認識你的樣子啊。”

“那個洛離,跟卓青州什麽關係啊,我感覺卓青州對她態度好好,有點寵溺啊!”

“呐,顧市長跟洛離也認識,究竟什麽身份啊?”

陳琳琳皺眉,風頭完全被洛離搶走了,不耐煩的開口道:“有什麽,不就是句話嘛~”

罷,便轉身氣呼呼的離開了。

酒店裏,

洛離,卓青州,顧振勳,蒙君等人坐在一桌,酒店裏開了大概十幾桌酒席,已經坐滿了人。

卓青州照例了幾句客套話,然後大家就開吃了。

蒙絡姍姍來遲,落座時,正好跟洛離是隔壁座位。

蒙君見狀,連忙開口道:“阿絡,洛離跟你是同學吧,我還是第一次見,真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啊。”

蒙絡點頭:“是的,爸爸。”

蒙絡已經跟著蒙君接觸生意場上的事情,所以這種場合,自然也是會跟過來的,能學到不少東西。

“阿絡,給離夾點菜。”

“阿絡,你之前沒,洛離同學還這麽啊。”

“洛離同學今年多大了?以後想學什麽專業,有興趣來從醫嗎?”

蒙君話難得的多,以至於洛離全程都隻是點頭微笑,並不知道能回一些什麽!

“爸,趕緊吃吧。”蒙君的態度太過明顯,蒙絡都有些不太適應,連忙將人轉移了話題。

101醫學研究所正式成立,次日,頭條各個板塊都在報道這件事情。

照片裏,一群大佬坐在一起,洛離一個姑娘顯得有些格格不入,並沒有什麽身份,然而,卻也沒人敢什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