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離,你以為,就你厲害嗎?”妖姬勾唇,抬手,SL組織的人將洛離一行人團團圍住,一時間,雙方陷入了僵持鄭

洛離跟妖姬都被對方的人鉗製,雙方僵持在那裏,兩個人誰也沒有先話。

“嘭!”

倏然,一道刺耳的聲音傳來,妖姬渾身一震,瞪大眸子,看向聲音的來源處!

隻見原本控製洛離的那個男人,已經倒在地上,隱約可見地麵上的一灘血跡。

洛離得了自由,亦是看向聲音的來源處,隻見一個穿著黑色長款風衣,眼神冷冽的男人站在不遠處。

洛離挑眉,那人赫然就是……夙翊!

他出現的,一次比一次明目張膽。

之前還有所遮掩,這一次,竟然這麽明顯。

洛離後知後覺的想起來,夙翊有特殊的能力,看見他的人,都能夠自動抹除掉記憶。

隻見夙翊身後跟著伊池,兩個男去槍匹馬的直接朝著人群中走過來。

夙翊大步走到洛離身邊,垂眸看了她一眼,而後將視線落在那一群SL組織的人身上。

“上級命令,這批貨物,並沒有同意跟翼幫合作,你們擅自處理,違背了組織規定,按規定,當殺!”伊池站在夙翊身後,一字一句,冷聲開口。

屬於SL組織的那群人,聞言渾身一震,視線一動不動的盯著伊池。

伊池手上拿著一個墜子,那是獨屬於SL組織上級的專屬物,見墜子,如見BOSS。

這次行動,他們的確沒有收到大BOSS的命令,但是……

伊池話音落下,手中的槍支隨之發出來連續的聲音。

一排十來個人,瞬間全部倒地。

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了,包括妖姬在內!

這個男人,她沒見過,可是直覺告訴她,這不是個一般的人,而且,聽他剛剛話裏的意思,也是SL組織裏的人?

妖姬皺眉,她帶來的人全部都反到洛離那邊了,而唯獨站她這邊的SL組織的人,也在一瞬間被消滅的幹幹淨淨。

此時,她隻有一個人,孤立無援!

一個人對抗這麽多,顯然,她是沒有勝算的,更何況,還有洛離,跟那個不知名的男人。

“妖姬,還有什麽招數?”洛離抬眸,看過去。

妖姬神色變了,從腰間掏出來隨身攜帶的手槍,就要對準洛離,隻是,還沒來得及動手,整個人已經被鉗製住了。

妖姬不可思議的盯著麵前的一幕,這個男人,太強了!竟然能夠悄無聲息的到她身邊,以這麽快的速度控製力她!

她,終究還是敗了!

伊池將妖姬控製住,轉而看向夙翊,詢問怎麽處理。

而夙翊也是看向了洛離,儼然一副乖巧的模樣。

洛離莫名覺得異樣,然後讓弑神幫的人將妖姬帶走了。

一瞬間,南潯碼頭恢複了命令,隻餘下些許淡淡的血腥味兒。

所有人群散去,伊池負責善後。

洛離跟夙翊一起離開南潯碼頭,洛離好奇:“你是SL的人?”

如果這還沒看出來,她可就真的是太蠢了!

洛離皺眉,她竟然一直沒有想到這一點,沒有把夙翊跟SL的人聯係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