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顯然沒有要隱瞞的意思,直接點頭:“是!”

“SL的大BOSS?”洛離繼續問道。

夙翊依然是點頭。

洛離有些震驚,卻又覺得在意料之中,她早就聽過SL組織的地位,而夙翊身份這麽神秘,洛離覺得,她早該把兩件事情聯係在一起的。

洛離想起來上次弑神幫跟SL交易的時候,她在那個時候手刃了黑鷹,當時也出現了另外一個人,洛離眯眼,側頭看過去:“我殺黑鷹,現場也有你?”

那次SL來的人裏,絕對有夙翊,洛離當時就覺得不對勁兒,隻是沒有認出來他罷了。

夙翊微微勾唇,跟洛離走的近了些,低頭回道:“我以為你很聰明的。”

洛離:……

她本來也不笨,誰知道這個男人戲這麽多?

-

琉璃從急診室出來了,還在昏迷中,但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。

洛離返回弑神幫,所有事情都已經弄清楚了。

弑神幫在Y國這次受到的攻擊,直接原因根本不是翼幫,雖然翼幫後來也摻和了一腳,但直接因素卻是妖姬!

包括翼幫地牢事件,琉璃被抓事件,所有的都是妖姬一手策劃。

是妖姬放出去消息琉璃在翼幫的地牢,讓洛離趕過去,地牢爆炸也是妖姬派人做的,目的在於除掉洛離!

洛離以前從來沒想到,妖姬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,若不是琉璃的那句話,她根本推算不出來整件事情。

妖姬這次的做法,讓弑神幫損失了數千成員。

“事情已經解決了,接下來內部事情需要靠你來整頓,希望你不負所望,做一個讓BOSS放心的人。”洛離跟暗龍交代。

暗龍連連點頭,壓根兒沒想到,竟然會是妖姬策劃的整場事件。

次日,

洛離便跟夙翊一行人返回雲城,妖姬被扣住同校

飛機上,

洛離跟夙翊坐在一起,閑著兩個人聊,洛離隨口問了一句:“你還有多少秘密?”

“想知道?”

夙翊側頭詢問。

洛離搖頭。

做人不能太有好奇心,每個人都有秘密,夙翊的事情,跟她也沒有太多關係。

飛雲城需要十個時,中途要轉機一趟。

然而,轉機的時候,意外出現了,看守妖姬的幾個人全部被打暈,妖姬不知所蹤。

“監控顯示,妖姬上了一趟飛往D國的航班。”夙翊一邊滑動電腦查看監控一邊道。

洛離皺眉,這個地方她還能逃跑,顯而易見,極有可能還有同夥,但洛離卻並不知道是誰!

“伊池派人跟過去,務必把人帶回來。”不等洛離開口,夙翊便吩咐伊池。

洛離皺眉,心情不太好,她總覺得還有什麽事情不對勁兒,但具體是什麽,一時半會兒根本想不通。

飛機抵達雲城機場是當晚上九點鍾,洛離跟夙翊下了飛機,已經有車在機場等著。

“送你回家。”夙翊開口。

洛離後知後覺,他口中所謂的家,是金域!

“不了,我還有事兒,先走了。”洛離還得先趕過去跟顧振勳見一麵,妖姬的事情雖然大致了一下,具體細節總歸還是要見麵詳細的。

洛離打車去了顧家,

顧振勳剛好從外麵回來,兩個人便直接進了書房,得知妖姬是策劃整個事情的人後,顧振勳不震驚是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