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勾唇,根本不急,但她每出一句話,欒航的心都緊了一分,所以琉璃現在,究竟是怎麽樣了,還安全嗎?

“我本來不打算管的,畢竟也不知道是誰啊,但好像是意,我就是遇到了琉璃,而且,山洞裏,你的人還想要滅口,可惜失敗了。”

“你得知琉璃被救走了,猜到是我,便派人跟蹤我,知道了琉璃的醫院,買通了急診室的醫生,妖姬,你萬萬沒想到,你所做的一切,全在我的預料之鄭”

妖姬皺眉,聽著洛離一字一句,完整的把事情經過了出來,不由得震驚!

的確,一切都是她做的,但是她沒有想到,洛離除了身手好之外,敏銳力,觀察力都是這麽強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暴露了,才讓洛離找到了一絲蛛絲馬跡,因而聯想到了這些。

妖姬自認為,她做的衣無縫,暗龍都絲毫不知情。

“竟然是你,你毀了我們地牢,還想要奪取琉璃性命,妖姬,你真是該死!”欒航氣急了,拿著槍快步衝過去,抵著妖姬的腦袋就要開槍。

妖姬皺眉,紅唇格外勾人,大笑了一聲,根本不給欒航開槍的機會,一腳將人踹開。

欒航滿腦子都是琉璃,根本沒有注意到妖姬的動作,以至於他直接被踹飛出去,摔到了水裏。

噗通一聲,欒航嗆了一肚子的水,手下連忙下去營救人。

妖姬不屑,嗤了一句:“沒用的東西。”

一腳就踹下去了,翼幫的人,也不過如此。

“妖姬,BOSS如果知道你做了這些,你覺得,會是什麽下場呢?”洛離冷聲質問。

她原本不打算管的,畢竟她最初想利用的,也不過是他們的影響力,一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,她根本不屑於在這種組織裏停留。

曾經,她的一輩子都在組織裏,過著麻木的生活,沒有一點體驗,這一次,好不容易有了重來一次的機會,什麽她也要去體驗一把,真正的生活,真正普通人,多姿多彩的生活。

她想跟容顏一樣,過的風風火火,有滋有味兒,而不是在這樣的組織裏,勾心鬥角,爾虞我詐!

而洛離之所以決定公開,處置了妖姬,不過是因為,看在顧振勳對她是真的好,真心的幫了她不少忙的份兒上,她覺得她有必要,幫顧振勳清理一下門戶!

“你覺得,他有機會知道嗎?”妖姬冷聲嗤笑。

“我能在有你的地方做這些事情,你以為我就怕你了?洛離,到底,你還是太年輕了!

我待了多久,國際排行榜我雖然名次在你後麵,但你要知道,連續幾年一直穩在這裏,也不是吃素的,而你,不過是半路殺出來的,以為BOSS給了你權利,你就可以為所欲為?薑還是老的辣,這個道理,你總歸是要相信的。”

妖姬雖然沒有想到洛離會發現,但,她也不是完全沒有準備的。

妖姬話音落下,隻見原本屬於SL組織的人,刷刷刷的掏出來武器,對準洛離的人。

嘖!洛離訝異,SL的人,跟妖姬,也是一夥的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