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萬沒想到,他們竟然起了內訌!

這個時候,竟然拿槍對準了自己人!

有趣,簡直是有趣極了!

“洛離,你瘋了!”妖姬聲嘶力竭,顯然她很生氣,氣洛離在這種緊要關頭吃裏扒外,竟然幫著外人。

“沒瘋,你做了什麽,心裏沒數嗎?”洛離語氣淡然,沒有絲毫著急的樣子。

“你什麽意思?”

一群人都安靜下來,看著洛離跟妖姬兩個絕頂大佬對手!

洛離拿著槍,對準妖姬,隻需要輕輕扣動扳機,妖姬便會倒下去,躺在血泊中,當然,妖姬有機會躲開!

但以洛離的身手,她躲的了一次,躲的了兩次,卻終究是逃不出洛離的手的!

畢竟,妖姬是跟洛離對手過的。

而幾乎每一次,妖姬都是輸的!

想到這裏,妖姬根本沒有要躲開的意思,她不相信,不相信洛離會做出這種事情。

否則,洛離怎麽跟BOSS交代?畢竟,這可是BOSS親自交代的任務,她洛離沒有完成任務也就算了,還內訌殺了她妖姬,妖姬不信洛離有好的辭。

“我找到琉璃了!”

洛離沒有回答妖姬的話,而是回了一句模棱兩可的話。

欒航驟然聽到琉璃這兩個字,亦是一震,打起來精神盯著洛離。

“想來,你也知道,琉璃並沒有死,重點是,琉璃被我送去急救時,急診室的醫生還試圖害死琉璃。

我比較好奇,琉璃究竟得罪了什麽人,不僅讓那麽多人追殺她,連醫院急診室的醫生,都不要她活命!”

洛離一字一句的開口,每一個字,都像是往欒航心口上捅刀子!

該死的!

洛離她在什麽?

被追殺,連醫生都不要她活命!

琉璃到底怎麽了?

欒航想到洛離獨闖翼幫,去地牢是營救琉璃,她琉璃被他抓走了……

所以,琉璃到底出了什麽事情。

“你到底要什麽?”妖姬皺眉,瞪著洛離,一臉不解。

“琉璃在昏迷前跟我了五個字!弑神幫,叛徒!”

洛離看見妖姬的臉色變了,而後輕笑道:“所以,你懂我的意思嗎?”

“你是,我是弑神幫的叛徒,是我派人追殺琉璃,不僅如此,還買通了急診室的醫生,謀害她性命?”妖姬雙手環胸,看向洛離,一副淡然道:“證據呢?就琉璃那句話!你憑什麽認定是我!”

琉璃就是昏迷前了五個字,而且還不是一句完整的話,她憑什麽這麽篤定,更何況,她沒有任何理由去殺害琉璃。

看著妖姬沒有要承認的意思,洛離也不急,淡然回道:“沒有證據,我是你,就是你!”

“是你派人追殺琉璃,並且放出來假消息,是翼幫的人抓了她,我去地牢營救,卻出現霖牢被毀事件,地牢被毀不是翼幫的所做作為,所以,地牢也是你炸的!

你很驚訝,我活著回去了,所以琉璃不能活,你便派人取她性命,可惜途中被一個人救了,那人被誣陷殺人,逃到了城中心,好巧啊,被我遇到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