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!

這個名字,多麽熟悉啊!

SJSS聯盟官網上的公告,那個今年國際排行榜第二的,不是叫洛離又是什麽?

欒航是萬萬沒想到,這個新殺出來的黑馬,竟然這麽,跟個初中生一樣大。

“你就是洛離!”欒航有著挫敗,挫敗於自己的疏忽,交手過好幾次,他竟然從未把麵前的姑娘跟那個國際排行榜第二的殺手聯係起來,到底。是他的疏忽!

“是,但是這不重要!”

洛離點頭,看著依然被妖姬控製住的欒航,洛離勾唇,等暗龍帶人將東西全部裝車,並且離開之後,這才轉身看著碼頭上的一群人。

洛離跟妖姬帶來的饒確不多,但是暗龍後麵卻帶來了上百人!

儼然已經將欒航的幾十人解決掉,此時碼頭上,除了翼幫跟弑神幫的人,剩下的便是SL組織的人!

SL組織的人不多,大概十來個,但能看出來各個是精英!

“妖姬,這是我們的東西,你們弑神幫沒有本事,從中攔截又算什麽?”欒航整個人被妖姬控製著,他堂堂一個大男人,被一個女人控製著,實在是沒有麵子!

然,妖姬根本不買賬,露出來一頭大卷發,甩了甩,而後輕啟紅唇道:“不算什麽,拿到東西,才算真本事!”

“不好意思,欒航,這次,你又輸了,即便,你想方設法奪取我們弑神幫的地位,依然沒有成功,這一次,你也不會有機會!”妖姬一語雙關!

洛離能聽出來,是翼幫暗算弑神幫的事情,而欒航聽見妖姬的話,卻是皺眉道:“妖姬,你們弑神幫樹敵太多,憑什麽把所有事情都推到我們翼幫的頭上來?”

“憑,你是最有實力的。”這話,聽著是誇欒航有實力,實際上也是貶低他卑鄙下作,欒航怎麽可能聽不出來,咬牙切齒,根本不服氣!

這批貨物可是整整四千萬!款都付了,東西現在從他手中溜走,他如何交代?

妖姬,你真以為,從我麵前搶走東西,就有命享用嗎?

欒航冷冽一笑,而後手上用力一個掙紮,妖姬被甩出去半米遠,勉強穩住身子,妖姬抬眸,冷聲道:“欒航!”

“在,有本事別玩兒陰的!”

欒航冷冽的笑容裏滿是不屑!

他要讓妖姬有命來,沒命回!

不等妖姬過來,欒航便抬手,船隻上又衝出來一群人,團團將洛離一行人圍住。

“哈哈哈哈,妖姬,沒想到吧?你以為就你聰明,我就不會有準備?

早就知道你們不會安分,現在整個碼頭上都是我的人,就你這幾個人,憑什麽來跟我們抗衡?妖姬!你是厲害,跟我欒航比起來,還算不得什麽!”

罷,欒航下令,那些人各個手中持槍,對準弑神幫的人一陣射擊!

瞬間倒下去數十個人!

與此同時,SL組織的人也掙脫了洛離的鉗製,抄起武器對著他們發起攻擊!

洛離皺眉,看了妖姬一眼,而後拿槍對準妖姬!

妖姬一冷,大聲道:“洛離,你幹嘛?”

欒航見狀,抬手示意他的人停下來,SL的人亦是停了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