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跟妖姬兩個人往後靠了一些,將自己的身體完全的隱藏起來,看著欒航到了碼頭上,跟那群人著什麽。

半個時後,碼頭上的人基本上已經清空了,留下的多數都是翼幫的人,以及碼頭上的工作人員。

此時,一艘巨大的船隻朝著岸邊過來,赫然可見偌大的一個S。

“來了!”

洛離出聲,抬手打了個手勢,示意他們的人提高注意力。

這批貨物是SL最新的一批槍支,原本是他們弑神幫談下來的,卻不知道翼幫用了什麽方法,從中阻攔了。

因而,無論如何,他們得把東西劫走,不能落在翼幫的手鄭

船隻靠岸,船上有人下來,是一群訓練有素的黑衣男人,各個穿戴整齊,利落的下船,跟站在碼頭上的欒航打招呼。

“我帶人從左邊,你從右邊,包圍他們,控製住欒航,SL的人交給我,你不用管。”洛離開口,抬手帶走了一波人。

洛離跟妖姬兩個人合作,迅速的將翼幫的人圍在了他們中間,最外圍的一批人已經被洛離他們的人解決掉了,然而,欒航還絲毫不知情。

直到,欒航跟SL的人溝通好了,準備上船驗貨時,驟然發現,他身後站著的,根本不是他翼幫的人,而是一個全然陌生的人。

“你是……”

“閉嘴!”

洛離跟妖姬從兩側出來,踩著一雙黑色的馬丁靴,踢踏踢踏的聲音從甲板上傳來。

兩個女人一個妖豔,一個冷酷,精致的不得了,一個手中拿著型M9,一個手中拿著一把精致的蝴蝶刀。

妖姬控製住欒航,洛離則是控製住此次負責運送貨物的SL組織那邊的負責人。

“前麵帶路,驗貨!”洛離冷聲開口,那人被洛離控製住,不得已隻能乖乖聽話,進了船上。

滿滿一船都是最新型的槍支彈藥,價值幾千萬!

洛離是個懂行的,可不得不,船隻上的不少武器,她甚至都叫不出來名字,許是這個時代新研發的,她那個時候並沒有這種型號。

如是想著,驗完貨後,暗龍上前來,帶了一批人將東西運走,整整兩車,卸了大概一個時才完工。

“妖姬!那你呢,是誰?”欒航氣的咬牙切齒,妖姬的妝容很容易暴露她的身份,然而洛離,欒航是真的不認識,即便見過好幾次,還交手過好幾次,可不得不,他依然不知道這個姑娘是誰!

這麽厲害,還跟妖姬一同出沒,欒航腦袋裏閃出一個想法,不由的顫栗了一下!

該不會……

不會,怎麽可能!

沒聽弑神幫那位這麽啊,眼前這姑娘,看起來比妖姬了不少,隻是周身有著一股子不符合年齡的冰涼罷了。

否則,她是個初中生也不為過啊!

“洛離!”

自報家門!

洛離絲毫不擔心欒航知道她的身份之後會做什麽,畢竟,出去沒人信!

且,也沒人可以有這個機會聯想到這些!

原本就隻是猜測,然而,欒航萬萬沒想到,洛離竟然親口承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