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而,SL組織算得上是國際上最大的一個中立組織,沒有敵對的人,永遠隻有合作夥伴,而這一點,他們處理的特別好。

洛離點頭,沒有意見,兩個人各自回房收拾東西。

暗龍會派人協助他們,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她們隻帶了十來個人留在附近以備不時之需。

“你跟琉璃熟悉嗎?”洛離拆開一份盒飯吃,問著正在準備東西的妖姬。

跑了一,連口水都沒喝上,洛離實在是又渴又餓。

妖姬聞言,手上停頓了一下,好奇的問道:“不熟,怎麽了?”

“聽暗龍她被擄走,我去翼幫的地牢也沒找到人,欒航也,他沒有擄琉璃,就是覺得好奇,在這個地方,還有什麽人有資本對琉璃下手。”洛離一邊吃飯一邊出自己的疑惑。

“加上弑神幫的名頭,琉璃厲害,沒了弑神幫,她就是個普通人。”罷,妖姬便轉身進了房間。

洛離抬眸,拿著筷子的手停了下來,看向妖姬的房間,房門已經關上了,洛離看不見妖姬在房間裏幹什麽,但是腦子裏卻是不由自主的浮現出琉璃的那句話。

琉璃在奄奄一息時,弑神幫叛徒!

五個字,斷斷續續,洛離卻是聽的清清楚楚,她想繼續問下去,可琉璃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太差了,現在還在醫院急救,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來。

琉璃進急診室的時候,嘴裏吐出來一個字:妖!

洛離眯眼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樣。

-

下午六點鍾,洛離跟妖姬兩個人出發離開酒店,長發被挽了起來,穿著利落的黑色衣服,洛離腰間別著一把匕首,妖姬則是帶著一把型手槍。

“你的武器,殺傷力不夠。”妖姬隨口了一句。

“一刀割喉,悄無聲息!”

比起來槍支,洛離覺得,匕首蝴蝶刀之類的東西更為順手,且還是悄無聲息,不引起任何人注意的方式。

Y國鄰水,水路是較為常見的一種方式。

南潯碼頭又是其中規模最大的一個碼頭,這邊每會來往通往各地的船隻,無論是客船還是貨船,都可能經過這裏。

洛離跟妖姬趕到的時候,正是碼頭最熱鬧的時候,剛剛停靠一輛客船,載了足足百餘人。

碼頭上人來人往,洛離跟妖姬靠在一處隱蔽的地方,觀察著碼頭上的動靜。

“估計還有半個時,SL的人會過來,一輛標誌為S的船隻靠岸,就是他們,翼幫的人估計已經在附近等著了,讓我們的人做好準備,眼睛放亮點。”妖姬低聲跟洛離開口。

她們兩個人,難得配合的這麽好,這種時候,洛離也懶得跟她爭,隻會點頭。

弑神幫帶來的十餘人分布在碼頭各處,密切觀察著動靜。

“欒航!”洛離眼尖,看見欒航從入口處進入碼頭。

妖姬也看了過來,果不其然,欒航帶著三四個人進來,大搖大擺,沒有絲毫掩飾的意思。

剛剛那艘客船的人已經離開的差不多了,碼頭上隻有零散的人,欒航跟他的人,顯得異常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