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皺眉,莫名覺得這個背影有些熟悉,快步走過去,彎腰把人轉了個身,馬上就看到那饒麵容時,外麵卻傳來踢踢踏踏的聲音。

洛離顧不上再去查看這饒傷勢,而是轉身看向入口處,原本黑漆漆的地方,一時間透進來一些光亮。

“這邊有個山洞,去看看。”

“那邊,還有那邊,你們過去,這邊我們去。”

“看見人不留活口,否則,我們誰也沒有辦法交差。”

洛離聽到外麵傳來的聲音,下意識的把視線落在地上那人身上。

極有可能,外麵那群人也是為了這個人來的,她究竟是誰,竟然能讓這麽多人追殺。

洛離沒有絲毫猶豫的把人拉了起來,準備找機會逃出去。

卻在觸及到那饒麵容時,震驚了!

洛離瞪大眸子,不可思議的盯著麵前的人,仿佛一切都是注定一般,她來了這裏,為了救她!

沒錯,受贍這人是琉璃!正是弑神幫失蹤幾的二把手,她費了不少功夫沒有找到的那個女人。

洛離是見過琉璃照片的,因而一眼就把人認了出來。

確定這人就是琉璃後,洛離更加篤定,外麵那群人是衝著琉璃來的。

“醒醒,你怎麽樣?”洛離拍了拍琉璃的臉蛋,一頭短發,五官精致,不可否認,的確是個美人胚子。

隻是此時她的臉上有傷,不少劃痕,身體也有不少地方負傷。

琉璃暈厥過去,沒有任何反應,而與此同時,外麵那群人已經進來了。

“有人,在那兒!”

“給我上,不能留活口。”

為首的男人下了命令,身後跟著數十個人,紛紛對準洛離跟琉璃兩個人。

洛離也是絲毫不含糊的掏出來蝴蝶刀,把琉璃放在身後,手中的蝴蝶刀蹭蹭蹭的丟出去。

入口處的十來個人,一瞬間就全部倒地。

洛離將琉璃扛在肩上,帶著她避開其他人,離開這裏。

琉璃不算重,但是洛離扛著她走了不少路程,也是累的不得了。

好不容易到路邊,把人丟進車裏,身後卻是傳來一陣陣槍聲。

洛離迅速上車,將車開出來漂移的感覺,迅速將人甩掉了。

“有,有人殺我,是……”琉璃在途中醒來,迷迷糊糊的要開口,洛離沒有聽太清。

“弑神幫,叛,徒……”

“刹!”

聽到弑神幫三個字,洛離第一時間踩了刹車,看向後座迷迷糊糊的人,詢問道:“誰要殺你,叛徒是什麽意思?”

直覺告訴她,這件事情不簡單。

洛離追問無果,因為,琉璃又暈了過去,她現在必須先把人送去醫院,才能知道後續的情況。

地牢事件,翼幫,弑神幫,琉璃被擄,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表麵看起來那麽簡單。

-

“晚上我跟你一起去碼頭,翼幫的人,要團滅!”洛離回了酒店,妖姬正好從外麵回來,見麵第一句話就是這個。

晚上就是翼幫跟SL交易的時間。

SL組織是國際上最大的一個軍.火商,隻要出的起價錢,他們誰都合作,而基本上,有些身份地位的人,都會選擇SL,畢竟傳出去,名聲也響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