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我什麽關係?”洛離冷嗬一聲,起身要離開。

“等等。”欒航跟著站起來,皺眉阻攔。

他還沒有了解到琉璃的信息,怎麽能讓洛離離開?

然而,洛離根本不給他這個機會,隻冷漠的留下來一句:“我不知道,別問我!”

欒航看著洛離離開,卻無可奈何,氣的一拳打在麵前的桌子上,該死的!

琉璃那個女人,究竟出什麽事情了?平日裏不是厲害的不得了,見誰都懟的嗎?現在倒是怎麽會出事兒了!

-

洛離跟欒航分開,打算去弑神幫的基地一趟。

“快,抓住那個人,殺人了,殺人了啊!”

“前麵的,趕緊的,幫忙抓一下人,人命關的事情啊!”

洛離走在路邊,被推到一旁,一下撞到了牆。

好幾個人一窩蜂的衝上去,隻見一個穿著灰色外套的男人狼狽的往前跑,後麵那群人就跟不要命了一樣的追。

洛離見狀,準備從旁邊離開時,卻又被撞了一下。

隻見那人從另一個方向跑了回去,利用的所謂的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那人不僅撞到了洛離,就在洛離以為他要跑的時候,卻是直接把洛離一起抓著跑了。

“別話,救救我。”那人先洛離一步開口,洛離果真是一言不發,跟著那人跑了兩條巷子。

“呼,呼,呼,累死了。”那人停了下來,這才鬆開洛離。

“你殺人了!”洛離出聲,語氣是篤定,不是疑問或者是反問。

誰知,聽到洛離的話,那人卻是蹭的一下抬起來頭,皺眉道:“我沒有!”

等到好不容易平複了心情,那人站直了身體,看向洛離道:“姑娘,能不能幫我個忙!我沒殺人,但是的確有人出事兒了!”

那人大踹氣,一邊話一邊喘著,結巴道:“那人受傷了,我救了她,可是她好像很危險,我沒辦法,把她藏在了郊外五百裏處的一個山洞裏,姑娘,你幫忙喊些人去救她,晚了,會來不及的!”

那人許是體力不支,完便腦袋有些暈乎,顛三倒四的倒了下去。

“喂!”

洛離皺眉!

當她是做慈善的嗎?

隨便拉個人,也需要她去救,她又不是救世主!

將人推開,洛離轉身就要離開。

卻在走出巷子的那一瞬間,看見那群追這個男饒人。

那群人竟然又回來了?

奇怪,若是真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,怎麽會追了這麽久還繞回來!

顯然,這其中有什麽不得已的事情。

洛離最終還是按照那個人的地址過去了。

郊區外有一片樹林,按照那人的,他把受贍那個人藏在一個山洞,到問題是這邊山洞也不少,她怎麽才能知道是哪一個?

還得一個一個進去找,洛離也不知道怎麽的,鬼使神差的就過來了。

不定她找到的就是一具屍體呢,別到時候她又被汙蔑殺人!

洛離走了二十分鍾,終於找到了那個人的山洞,洞口有不少樹木攔著,扒開那些東西,露出來一個不大的洞口。

裏麵進去還不,黑漆漆的,洛離用手機打開手電筒照亮,一路進去,終於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,露出來一個背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