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琉璃的事情你不用管了,我這邊來處理,翼幫跟SL交易的時候,你來負責。”妖姬點明,洛離也覺得無所謂,原本就是想著是成員所以才幫忙。

既然妖姬這麽,她巴不得。

暗龍傳來消息,是得知翼幫跟SL的建交易時間是三後的晚上,在一個碼頭上。

這,洛離照常出門,卻是遇到了一個熟悉的人。

欒航顯然沒有料到,會在大街上遇到洛離,這個從他手上逃脫,還從地牢裏逃離的姑娘。

“等等,我們聊聊。”欒航攔住洛離。

洛離作勢就要開打,她不覺得她跟欒航還有什麽好聊的,原本就是處於兩個對立的位置。

“聊琉璃,想來,你也想知道她在哪裏?”欒航這話一出來,果不其然,洛離便抬眸看過去。

實在的,她的確挺好奇琉璃在哪裏的,欒航這麽,明他知道琉璃的位置。

兩個人是在一家咖啡廳坐下的,弑神幫跟翼幫的兩個重量級別人物坐下來聊,這是實在不敢想的,更何況,欒航現在還不知道洛離的身份,僅僅隻以為她身手好一點。

“你那琉璃被擄走,什麽意思?”欒航開門見山,話語裏的關心意味十足。

“不是被你們擄走的,這話問我,倒不如問你自己?”洛離抬眸,好奇的詢問。

欒航皺眉,他怎麽可能擄走琉璃?給他一百個膽子也做不出來這種事情。

“不是我。”

一口否認,速度快的讓洛離都吃驚。

“那地牢事件呢?”洛離倒不是想質問什麽,而是單純的隨口問一句。

卻沒想到,欒航的回答卻是讓她更為震驚。

欒航看向對麵的洛離,冷聲道:“不是你?”

洛離皺眉,嗤笑:“我有那個閑工夫?想什麽!”

完後,洛離便反應過來,繼而詢問:“所以你的地牢被毀,不是你一手策劃的?”

“我有病?”欒航這話一出,洛離算是理解了,妖姬的那話。

妖姬,翼幫不可能自己毀霖牢,那是他們花費了不少精力才修建起來的。

既然如此,那就是,還有另外一股勢力,在針對翼幫,而洛離,不過是一個炮灰,差點因為這件事喪生罷了。

“所以,琉璃到底怎麽樣了?”欒航關注的重點根本不是地牢事情,那件事固然重要,卻依然沒有琉璃的下落重要。

欒航對琉璃的關心,超出了洛離的預料,倒不是故意隱瞞什麽,她知道的也不多,便直接回了一句:“不知道,沒找到。”

“我以為在地牢,可能已經喪生?”這話,洛離也就是隨口一,畢竟當時她沒有在地牢找到人,如果是在地牢的話,那麽極有可能已經喪生。

卻沒想到,欒航聽到這話,激動的不得了,直接大聲回了一句:“不可能。”

琉璃怎麽可能會死?更何況,她根本不可能在他的地牢裏。

欒航的動靜太大,以至於洛離都被嚇了一跳,而後才回了一句:“可不可能我可不知道。”

“她是你們弑神幫的人。”欒航咬牙切齒,弑神幫這麽沒有人性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