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衝出地牢的時候,渾身狼狽不堪,不過她第一時間離開了這裏,回到了暫住的酒店。

“怎麽回事兒,弄成這樣了?”妖姬起身,看見一臉黑乎乎的洛離,不由得詫異。

“闖了一趟翼幫地牢,欒航真是奸詐,竟然不惜炸霖牢。”洛離脫掉衣服,皺眉回了一句。

炸霖牢?

妖姬皺眉,疑惑道:“不可能,翼幫的地牢可不是一般的建築,除非迫不得已,他們不可能舍棄掉地牢的。”

這件事,妖姬也是知情的,想當初,翼幫的人為了那個地牢,可是犧牲了不少兄弟。

“難不成不是欒航幹的?誰跟他們這麽大仇恨,竟然下血本。”洛離換了件衣服,聽見妖姬的話,亦是好奇。

她不太懂翼幫的事情,但是妖姬能這麽,自然有她的道理。

如果不是欒航自己下的命令,那就是他們的對手,翼幫的對手能混進去毀掉地牢的,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。

“已經確定劫了我們貨的就是翼幫。”妖姬開口,聞言,洛離抬眸看去,一副了然的樣子。

所有的信息都把矛頭指向翼幫,弑神幫的損失,就是翼幫幹的無疑了。

“翼幫的路線搞到了,我今去探了一圈,被發現了,估計不好再進去。”洛離想起來跟欒航的對招,不由得皺眉。

欒航都發現她了,竟然還放她走了,按理,是完全可以拚盡全力抓住她的才對。

“初步算了一下,弑神幫這次損失了一千二百八十個兄弟,另外不少人受傷,基地被毀壞的也嚴重。”

“翼幫最近跟SL有合作,地點就在Y國,或許我們可以趁著這個機會殺他個措手不及。”妖姬提議。

一般交貨的時候都會對基地的看守鬆一些,重心會偏向貨物那邊,而這個時候,就是他們鬆懈的時候。

洛離點頭,妖姬的建議的確是個不錯的。

兩個人商量了具體的方案,等確定了他們交貨時間便可以行動。

暗龍一心擔心琉璃,洛離見狀,繼續問道:“確定她是被翼幫的人帶走的?”

“不確定,但是除了翼幫,也沒其他可疑的人了啊。”暗龍皺眉。

這種事情,根本沒有辦法確認。

可洛離卻想著,那在地牢裏,那些人都最近沒有新人進去地牢,也就意味著,琉璃並不在那裏,還是,她被關在翼幫的其他地方?

可不應該,重犯都會被關押在那裏的才對,琉璃的身份,肯定不會送到其他地方去。

“確定了翼幫跟SL交貨的時間後,第一時間告訴我們。”妖姬罷,讓暗龍離開。

等到他走遠,妖姬才開口道:“琉璃跟翼幫的欒航關係不一般,早就懷疑她會判亂,這次被擄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!”

妖姬話音落下,洛離瞬間怔楞了一下。

忽然就想到,聽那群人的琉璃跟欒航的關係。

根據他們的意思,琉璃並非喜歡欒航,而是欒航看上了琉璃,卻是喜而不得。

但妖姬怎麽的是琉璃跟欒航關係不一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