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前腳離開滑雪場,洛南華後麵就跟出來了。

“離,離,你等等我。”洛南華在身後大叫著,好不容易追上了洛離,他便迫不及待的開口道:“離,我們談談。”

-

滑雪場附近的茶餐廳,

洛離百無聊賴的坐著,等著對麵的洛南華開口。

而洛南華卻是一頁一頁的翻著播:“離,你喝什麽?橙汁,柚子茶,還是……”

“事兒。”洛離皺眉。

“洛氏集團如今的發展,有你母親不少的功勞,以前是我瞎了眼,如今,這整個洛氏集團以後都是你的,你……”

“主題。”洛離再次打斷。

她就不信,洛南華找她,就為了把整個公司送給她,又不是傻子!

“洛氏集團成立十幾年,經曆了不少磨難,能有如今的成就,也真的是難得,離,你不會見死不救的是嗎?”洛南華收起播,也顧不上點單,直接開始跟洛離話。

而聽見這話的洛離,倏然笑了,洛氏集團最近的股票跌的一塌糊塗,不少合作都斷了。

從上次洛南華跟祁雲的感情出事兒後,洛氏集團便開始走下坡路。

“我為什麽要救?何況,我隻有十六歲,沒這個能力。”洛離要了一杯白開水,完便瑉了一口。

“離,你可以的,爸爸相信你可以,這也是你母親的心血,你不會眼睜睜看著你母親的心血就這麽沒了吧?”洛南華皺眉,一臉著急。

該想的辦法他都想過了,沒有任何作用,洛南華覺得,現如今唯有洛離能幫忙,別看才十幾歲,可她最近的變化,洛南華是看在眼裏的,這個女兒才是珍珠,他以前怎麽就沒有發現?

“跟我有什麽關係?”

母親早就不在了,即便是跟母親有關係,她如今也沒有必要去摻和這件事情。

洛南華顯然沒有料到,洛離會拒絕的這麽幹脆。

以往,隻要提起來跟她母親的事情,她都會多少有點情緒波動,如今怎麽會這樣?

洛南華怎麽也想不通,殊不知,現在的洛離,早已經不是當初的洛離了。

“離,如果我告訴你,你母親當年去世的真相,你願意幫洛氏集團一把嗎?”

“我知道你一直記恨我害死了你母親,可是根本不是,她的離世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洛氏集團也算是她的心血,你忍心看著它就這麽沒了?”

洛南華真的是沒有一點辦法了,洛離始終不為所動,洛氏集團的存亡,實在的,跟她沒有任何關係。

可洛南華的沒錯,追根究底,這個公司,跟原主的母親有莫大的關係。

“30%的股份,隻要你幫忙,洛氏集團30%的股份給你,行不行?”

“35%,不能再多了,薇薇也沒有這麽多啊。”

洛南華見洛離始終沒有反應,不斷的加大籌碼。

洛薇在公司,也不過隻有10%的股份。

而洛南華自己,也才擁有55%的股份,這一下,相當於讓洛離成了洛氏集團的第二大股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