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還拿我跟洛薇相比?”洛離皺眉,抬頭看了他一眼。

就這一眼,洛南華就嚇了一跳:“不,不是這個意思,隻是股份就這麽多了,剩下的也不在我手裏,能給的都給你了。”

洛離沒話,起身離開。

洛南華就站在後麵,想要追上去,可是外麵,洛離直接打車離開。

滑雪場的事情鬧得不,容顏他們離開之後就去找洛離,其他人不知道。

容顏卻是知道,她剛剛走的那麽急,肯定不是自己逃命,而是發現了什麽。

洛離的厲害,容顏已經不能用震驚來形容了。

“洛離給我發消息了,她有急事先離開了,大家都回吧,下次再聚。”容顏跟大家打了招呼,就都各自散去。

等到大家都離開了,這才轉身一邊在路上走,一邊給洛離打電話。

“我就知道你不是自己逃命,吧,又遇到了什麽奇遇,分享一下?”聽到電話那邊洛離的聲音時,容顏笑了一聲。

“家事,回頭再。”

這一回頭,便有過了些時間。

因為洛離在掛斷電話後,就接到了顧振勳的電話,通知她緊急到弑神幫集合。

弑神幫,

洛離趕過去的時候,幾個人都已經在等著她。

“Y國我們的人受到了不明組織的襲擊,死傷慘重,事情緊急,你跟妖姬兩個人立刻趕過去支援。”

三言兩語把事情解釋了一遍,洛離便跟妖姬出發,直奔機場。

Y國有不少弑神幫的人力,可以,除卻雲城總部之外,屬y國的弑神幫最為壯大。

而這麽大一股力量,竟然在短短時間內被襲擊,還死傷慘重,這是十分嚴重的事情。

為避人耳目,洛離跟妖姬兩個人裝扮成普通人混在飛往Y國的客機裏,妖姬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,長卷發,洛離則是一件黑色夾克,牛仔褲。

兩個人看起來跟普通的遊客沒有異樣。

雲城距離y國需要乘坐飛機六個時,抵達當地的時間是晚上九點鍾,而在般三十分時,距離落地不過還有半個時時間,飛機倏然劇烈的開始搖晃。

“心。”妖姬看了一眼洛離,兩個饒視線已經開始聚集,人群已經開始s動,因為客機不僅是晃了一下那麽簡單,而是持續性的晃動,甚至在傾斜。

“啊,怎麽回事兒?”

“不會要墜毀了吧?”

“呐,怎麽辦,怎麽辦?”

“……”

就在大家嚷嚷個不停的時候,一陣粗狂的聲音傳來:“都不許動,閉嘴!”

“今,你們一個也活不了,倒不如保存點體力!”

三五個壯漢架著機槍出現在機艙裏,槍口對準前方,一個個被嚇得不得了。

尖叫聲此起彼伏。

“應該是遇到極端分子了,y國治安混亂,經常出現極端分子劫持飛機,做出機毀人亡的事情來,這種人自己不想活,要拉著別孺背。”妖姬給洛離低聲解釋。

洛離倒是真不知道這種,聽完妖姬的話,更覺得不可思議。

這群人,簡直是瘋了吧!